close

 
退伍後的生活計畫開始實行後
過去的預視還真的成真了

我還記得那時我曾經在日記本中寫下
「服兵役是志願役的工作也是義務役的墳墓」
或許有些人會在服兵役的同時充實自己的專業技能吧
只是又有多少時間可以使用呢?
不過我現在也不後悔我服役的休閒時間是用在哪
至少我寫下了很多東西..寫出了心中的作品

待在部隊的那一年就這樣把學校所學的掏空
曾經在這領域中遊走的我現在已經完全脫節
現在的我是一個有履歷沒實力的廢物
這似乎是很正常的情況..
但是我覺得這樣的正常卻不是好事
畢竟踏入社會一定要有一份收入才能生活

看來書櫃上的那些原文書們
是時候再和你們聊天了
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
而我現在正是一個還沒準備好的人
不想看到機會一個一個從我眼前跑走
就好好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r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