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踩車日記17-1.JPG
2008.12.17.捷運唭哩岸站--春天酒店--敦敘高工--陽金小七
2008.12.19.故宮前小七--中社停車場

現在幾乎是每週都固定只騎週三跟週五的登山夜騎了
公司的事情似乎有開始降臨的感覺
所以未來會如何也不知道..
如果可以當然也是固定騎車啦

踩車日記17-2.JPG
週三的經典路線參加的人數似乎有越來越多的趨勢
這或許是個好現象吧..
大家都在這個晚上運動一下

踩車日記17-3.JPG
千年傳統全新感受
馬拉桑!
海角七號瘋到連車衣都出現啦

踩車日記17-4.JPG
今天的速度似乎跟上週差不多
重踩跟轉速交錯使用
但是依然改不了會喘的問題
從以前運動到現在都是如此..體質都沒有改進的感覺..

踩車日記17-5.JPG
陽金喔噴醬!
大家聊聊天講講這週各自的生活
同時團長也會在今天宣布週六日的約騎活動
這週六同時也是林北車隊的尾牙!

踩車日記17-6.JPG
下週才是聖誕節
但是這週就開始有人在街上唱聖誕歌了
不知道是哪個小團體或社團之類的
很嗨..還跟我們大喊聖誕快樂..我們也回敬啦

踩車日記17-7.JPG
這天我拍了好多車子的照片
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可能今天攝狼很多吧
就沒什麼在拍人都在拍車子
不過這也是這週練車週記主題的來源..公路車

騎腳踏車騎久了自然都會希望自己能騎得更好更快
某方面來說這是正常人的想法吧

踩車日記17-8.JPG
週五的夜騎中社..
兩位老車友牽了新的公路車登場
車友們看到新車總是會圍上去關心跟分享

是啊..或許騎到後來真的都會往公路車發展
因為速度真的跟小徑車和登山車差一截

踩車日記17-9.JPG
現在的中社似乎變成山路輕鬆騎啦
大家都只騎中社而已而不像過去是聖人+中社

踩車日記17-10.JPG
一步一步踏..漸漸的似乎體能和腿力有了進步
今天雖然還是很喘很喘的上來
但是是因為努力的跟著ELS的速度..
今天算是第一次沒有被甩掉得爬山

踩車日記17-11.JPG
公路車啊..今天也試騎了一下..速度的確是非常得快
但是我還是不想接受這樣的定理
畢竟我想騎車是為了輕鬆自在的感覺
騎到哪裡玩到哪裡..背著相機記錄下每一刻
而不是騎得比別人快..比別人好..

不過這點對我來說很簡單..
因為一直以來我對於工作以外的活動都是如此
完完全全沒有任何競爭之意
所以當這條路完完全全的往那個方向走時

我會毫不考慮的離開..走向我自己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r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