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夢境妳的微笑.jpg
拉開了椅子坐在我們面前
悄悄的看了看眼前的面容
沒有人認得..沒有人記得..
一份表格..
靜臥在我們之間

來自口中的話語表現著妳的氣質
微笑代表妳的心情
我們似乎沒有聊很久
但是時空之輪卻在空氣中停擺
直到他提到了那個名字
那個一直深埋在記憶深處
不願想起的名字
但是我會記得..只是我卻認不出是妳

疑惑中依然掛著微笑
手指了指表格上的名字..喚醒了過去
「姿姿!?」我只是驚訝的看著眼前的妳
那個微笑和開朗的個性..開心又愉悅的聲音
「同學!!」
那句話或許就是過去最好的互動吧
一樣是櫃台..一樣是表格..
過去的光景從黑白轉變成輝煌的暮光
黃澄澄的呈現在眼前
現在的妳變得更美..讓我更不願想起過去

怎麼會沒有任何印象
我一段一段的描述過去..從現在回到過去
從學生時代到補習班時光..也從朋友..到陌生人
妳的臉上依然掛著微笑
那是妳的回應..最好的回應..
那段過去似乎不存在妳的心中
或是其實這一切只是不存在的夢境

妳美麗的臉龐逐漸模糊
留在腦中的映像依然清楚
我望著天空想著
如果我能夠清楚的記得這個夢境..是不是表示這是不存在的
不過..這也是好的..
沒有人認得..沒有人記得..
我們之間的過去沒有任何值得留在心裡的價值
如果..這是存在的
如果..我會現實中看到這場夢

我會把那最美的微笑還給妳

讓那段過去再一次沉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r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