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裂.jpg
從回憶的墓穴中走出來
再一次面對那兩人..依舊站在那裡

心得呢?我想很有心得吧!那只是一整段愚蠢的心得!
是你徹底拋棄了我的建議
自以為能夠以兩個人的身分走下去
你忘了我曾給過你的教訓
也忘了我們會在一起的原因
我想我也不必多費唇舌
因為看到你再一次回到這裡
我就已經知道所謂的結果和你那愚蠢的心得了
是我對了..你錯了!

你在做什麼?我在做什麼?
我的想法?你的想法!
告訴我..從上一次開始到現在的感覺
直到今天我感受到的只有混亂
在充實中的混亂..不受控制的心靈
或許快樂..或許滿足..接著失落..忍受反饋
你再一次期待代表著什麼
他..是錯的!但是不代表你是對的!
因為現在你的中心不在妳原本的位置
不在我們的信念中
告訴我
你再一次期待代表著什麼

代表著你挑戰著自我的反饋
我們知道平衡存在的定義
也知道當反饋來臨時的感受
你想抓住的是什麼?想放開的是什麼?
你只是任由靈魂隨意的飄擺..隨意的行動
完全沉浸在不受控制的思維中
清醒..是你現在所需要的
平靜..是你現在該做的
忍受..是你將要面對的
我看的見..因為你已經迷失自己了

看著眼前..過去的畫面
雙手不再寫下黑灰色的文字
看著牆上..飄揚的情境
心中不再印著赤紅色的思想
我的心已經不在這裡了
但是我有離開嗎?
我有得到什麼嗎?我又有失去什麼嗎?
一切都沒有..那我最近怎麼了?

在這個輪迴中..其實你只少做了一件事情
那就是靜靜的看著我們
走在路上的樣子
靜靜的看著鏡子中
那個背對你的身影..仔細看著他的背影
因為那個人是你
一個迷失自我意識的你
一個不再因為思想而存在的你
一個不願意面對現在而背道而馳的自己

空空的..悄悄的..
時光奪走了一切..奪走了你的記憶和靈魂
刺刺的..輕輕的..
何時才會醒過來..再次面對這樣的人事物
我們一直都在..看著你活在過去..
我們一直看著..感受你的存在..
我們一直想著..你何時會醒來..回到我們的現實
面對著自己..少了沉靜的自己

不要忘了
不要再忘了..我們當初為什麼會在一起
因為沒有否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r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