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裂.jpg
你下定決心了嗎?
讓那四月的畫面徹底重現

想起那個名字
回憶起當時的情況
讓我取代你的眼神
改變這個世界一切的視野
恐懼
是唯一的結論
直到你的雙手能夠支配血靈
你送我的那道鎖鏈或許就不再是束縛
而是完全的憤怒

因為那個名字
我想起了過去那段時光
夜風帶來的細語是你所追求的
輕輕一吹..飛向山的另一頭
就讓星空帶著我的歌詞
歌頌不會回來的過去..
歌頌心靈空洞的回憶..
我將閉上屬於我的眼
讓你好好的改變這一切

我想這一次不會改變了
紅色的世界衝擊著虛無的光芒
藍色的思想搖擺在天平的兩端
靜靜的看著鏡中的自己
只有這一刻才能知道自己的想法
我為這一刻寫下一段字
只為了祝福那一切
以及即將到來的另一個世界
雙眼所看到的將不再是過去的意境

就讓你帶我..
再一次進入那個領域
就讓我和你..
一同怒視全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r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