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踩車日記24-1.JPG
2009.01.14.捷運唭哩岸站--春天酒店--敦敘高工--陽金小七
2009.01.16.(晨騎)中社停車場

過去..我曾經對Els說過我不會一個人騎車
過去..我曾經想過不用特地去練車
如今想法有些許的改變
只是會開始獨自找時間練車的原因不在於競賽的好成績
也不在於超越自我的體能或是超越他人

而是想要有更充裕的時間可以好好欣賞週邊的一切
好好的拿起相機留下每一瞬間的美景
所以這週我嘗試了從沒想過的晨騎
未來或許也會開始持續下去

最期待的週三來臨..超強寒流也來臨
但是這可是忙碌的大家難得可以騎車的時刻
天氣冷就多穿一點..沒在怕的啦!
踩車日記24-2.JPG

嚇死人..今天超冷的還出現了2x快30個車友
原來是今天有特殊的活動..林北愛騎團一月壽星的聯合慶生會啦
還有一位骨灰級的車友要移民到加拿大的歡送會
踩車日記24-3.JPG

平常多騎車..保持騎車的習慣
就算沒有刻意去練..腿力一樣會偷偷的進步的
大家爬到陽金7-11的速度越來越快
踩車日記24-4.JPG

蛋糕來啦..各個壽星準備的
一位生病的車友開車上來同歡..就順便幫壽星載囉
踩車日記24-5.JPG

阿PO..到加拿大還是要繼續騎車喔!
說不定某一天我們會結隊到加拿大找你騎車呢!
到時候可要你好好招呼我們咧
踩車日記24-6.JPG

這週的練車週記的重頭戲就是這個了
1/16號晚上有個固定練中社
但是這天晚上公司有尾牙宴..騎車的時間就這樣被吃掉..
這怎麼可以!所以..我就決定..早上把晚上的份騎掉!

現在時間6:20分..中社橋
天空微微的亮..一路上都沒什麼車子
踩車日記24-7.JPG

想不到我真的5:30起床準備就牽車出來了
(當然這種我看似瘋狂的舉動Els絕對不會參與..所以這也算獨行吧)
踩車日記24-8.JPG

中社的長緩坡真的是練車的好地方
努力踩著轉速..轉阿轉的轉上中社停車場
這還是我第一次白天到這個地方..那盞熟悉的路燈沒亮好不習慣
踩車日記24-9.JPG

一路上的公車到是比晚上要多了許多
主要都是載學生..在中社路早上還滿多學生在等公車的

看到這張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有什麼怪怪的
踩車日記24-10.JPG
是的..今天晨騎我不是騎我的小白車..而是Els的競賽車T3
因為小白車騎起來開始出現很可怕的喀喀聲..
為了安全起見還是決定送廠去檢查維修(1/15晚上)
雖然想到可能要一個月見不到他
但是怕他解體後就真的不會再見到他..還是送去吧

不過隔天晚上馬上就傳出好消息
小白車回到內湖老家馬上就給老闆免費修好了
所以隔天小白車馬上就又回到我身邊啦
而且問題也都解決了呢!
又可以繼續帶著小白車到處去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r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