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裂.jpg 
是你的預言嗎?在明日之前的反饋?
你想像的特別..寫下你的回憶和你的決定之日..今天的意義?

我應該早就預料到這樣的結果
我應該早點準備面對的心情
只是我仍然期許著自己能夠逃過..逃過這漩渦
如今這一切像是理所當然
或許也是一個機會讓我想想我的能耐
是你的期望吧?就在這個特別的明日之前
你給了我一個最好的考驗..
而我只會給你一個你想要的答案
那印在心痕上的意志力
自始至終都控制著你和他
就像那面對生命的死亡..永遠無法輕易的粉碎對方的意志

會錯意..不會是你的藉口
期待..永遠只會帶給你一樣的結果
他的意念和我的意念相同..卻也不同
他希望的和我希望的相同..但也不同
一個考驗..壓抑著你的意志力
同時也迴響在我們的心中..你和我和他的心中
不需要我的思考
也不需要他的執著
除了你的期待之外
只剩下你的意志....和倒影的信念
能夠了解他所帶給你的影像..和我編織出來的夢想

30分鐘..聽著破曉前的倒數
30分鐘..聽著黃昏時的鐘聲
只有我能理解你在那30分鐘最想做的事情
為何要壓制住我的絕念
我能夠帶給你最直接的感覺..你期待的感覺....
是的!一條憤怒的裂痕刻劃的雙眼

我喜歡你的眼神
就像一對血色的靈魂
惡狠狠的看著眼前的一切
直到仇視全世界
直到....

就是明日..一切都是因為那特別的明天
我知道我們之間還有一道圍牆..灰色的鎖鍊依然存在你的右手腕上
控制著我的憤怒..
控制著我的雙眼..
在深沉的嘶吼聲中喊著....喊著..

三天!期待已久的三天!
一條生命..在正義下犧牲的亡靈
可以帶來下一個恐懼!下一個地獄..
可以帶來....

可以帶來..另一個開始..
只是他也帶來了你的地獄..你應得的反饋
因為他帶來的不是他所編織出的夢想
而是....

我們的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r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