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四花蓮三日行Day1_580.JPG
2009.01.29
春節9天年假全家出遊花蓮三日行之Day1

就在春之魔法煙火秀之後
第一天白天的豐富行程終於結束了
玩的很過癮也拍得很過癮

搭著接駁車回到飯店後大家還玩性未減
既然都來到花蓮了怎麼能不去市區晃晃呢!
經過Kellie的在地朋友電話聯絡得知熱鬧的夜市後
一家人又搭上小黃出發啦!

夜花蓮熱鬧的地方不輸台北的夜市
車子塞塞塞..人也塞塞塞..
還好送我們的計程車司機很厲害..帶我們繞過會塞車的路段
剩下的還是靠雙腳最方便啦!
初四花蓮三日行Day1_58.JPG
車水馬龍的街道..媽媽想起了上次來花蓮吃的美食
下午在海洋公園玩的時候都隨便吃..晚上就來好好品嚐一下花蓮美食
在出發前就有朋友跟我推薦了許多家店名
不過我偷懶沒作功課..哪知道原來這些有名的店都是那幾家

首先先來個熱呼呼的食物吧
花蓮扁食..念一念就知道很順的..看這家店門外排成這樣..
初四花蓮三日行Day1_59.JPG
我想這不叫有名叫什麼..一群神經病嗎XD

好!我們的第一站就先吃碗戴紀扁食吧
初四花蓮三日行Day1_60.JPG
整家店只賣扁食而已..進到店門口只需要說幾碗就好了
不過當時還滿餓的..所以扁食一上桌就完全忘記要拍照這回事
所以就沒有這碗扁食湯的照片囉
一碗熱呼呼的有10幾顆
出發前朋友推薦的是液香扁食..聽說是很大顆的那種
不過我想應該都很好吃啦!不然不會那麼多人排隊阿!

吃完扁食就繼續找下一攤囉
路過一個巷子..又看到人龍..原來是包心粉圓阿!
初四花蓮三日行Day1_61.JPG
嘴饞想吃甜食..媽媽又推薦就去排對啦
不過這邊也真好笑..兩家包心粉圓開一起..然後又都很多人..
到底是哪家好吃阿..看了看決定排裡面那家囉

記得上一次吃包心粉圓好像是在宜蘭當兵的時候
其實本身還滿不喜歡咬粉圓的
不過這種熱粉圓直接包在冰裡面吃起來好Q阿
初四花蓮三日行Day1_62.JPG
吃到最後其實還是喜歡甜甜的冰的味道
一直在吃冰..哈哈..

吃完了..繼續逛吧!
結果走沒多久..看到這個名字..
初四花蓮三日行Day1_63.JPG
朋友推薦的一心泡泡冰原來在這邊..結果我都沒吃到朋友推薦的
反而都吃到其他的..現在是什麼情況..
只能怪自己沒有好好作功課囉Orz..

晃過花蓮市區的一定都知道滿地都是曾X麻糬的情況
Kellie的朋友指定要曾家的..就趁現在買一下吧
初四花蓮三日行Day1_64.JPG
挑麻糬時我在附近亂晃(嗯..因為我不喜歡吃麻糬..)
結果路口處就有一家曾紀
怎麼類似的店都開在附近阿..這是花蓮的特色嗎?
初四花蓮三日行Day1_65.JPG

這時Els突然提到公正街包子
終於有一個朋友推薦的店名出現了..聽說就在附近而已
趕快電話打打問問..接著就朝公正街包子所在地出發
一到果然就和花蓮美食一樣..又是人龍
初四花蓮三日行Day1_66.JPG
不過這個更誇張..人幾乎沒在動的..
旁邊的交通警察一直努力的指揮車子..因為人太多都排到馬路上去了
緩慢排隊的同時我發現人龍好像不只一條
仔細看了一下..怎麼有兩家阿..花蓮是怎樣?
初四花蓮三日行Day1_67.JPG
一樣的店都要開個兩家這樣
然後最好笑的是兩家都一堆人排
真搞不懂這樣是怎樣..是要觀光客再來一次吃另一家就是了?

晃到現在其實時間也不早了
明天還要騎車呢!買了包子外帶趕緊回去跟Kellie會合
攔了輛計程車就回飯店去囉!

回到了悅來飯店..房間終於整理好了
早上都在大廳完全不知道房間的裝潢
不過依照大廳這樣豪華..房間應該也相當讚才對
果然光在走廊就可以感覺得出來那種豪華感
初四花蓮三日行Day1_68.JPG
壁燈..地毯..桌椅和花瓶都因為某些原因
看到喜歡的就想給他拍下來..(原因就是那個嘛XD)
初四花蓮三日行Day1_69.JPG

到了房間更不得了
行李都丟一邊先..我要先拍照啦!
豪華的裝潢住一晚真的很享受
初四花蓮三日行Day1_70.JPG
我想這應該是英式的風格吧
燈光雖然不亮..可是也因為如此更有味道
初四花蓮三日行Day1_71.JPG
馬桶都有獨立空間..淋浴的也一間..只是浴缸卻沒有..
這樣有人在泡澡還是不能進來啊
(管這麼多幹嘛..)
初四花蓮三日行Day1_72.JPG
真舒服的床..這個躺上去一定馬上就昏了
趕快拍完行李整理完洗個澡也得趕快睡覺了
明天可是保留體力加上要一大早起床的
初四花蓮三日行Day1_73.JPG

看著相機裡面的照片..回想著第一天的行程
我發覺我現在不管到哪玩真的都很愛拍
不過也因為有這些照片才可以讓這些回憶更清楚的保存
開始認真的紀錄生活後..時間就真的變得超級不夠用啦
晚安囉..花蓮!

隔天的行程主要以騎車為主
【踩車】沒頭沒尾的極限洄瀾半程行(上)
【踩車】沒頭沒尾的極限洄瀾半程行(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r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