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情人流浪1.JPG
你說..今年要特別一點..因為今年是一個開始
你說..今天要特別一點..因為今天有一個決定

收起你的心情..帶著他的決定
今天..讓我們一起為了她們流浪

在沉眠中原本的白日轉為午後
就如同今朝回到了昨往
我記得我們共同寫下的世界論
今天就讓我們寫下第三章節的註解
讓我們更深一層的紀錄過往的一切

在平淡中我們回到了那四層樓高的空間
你的心思是否順利的停留在那一瞬間
為了情人流浪2.JPG
當口中的言語觸動了你的神經讓你無意識的跳向外頭
是否也代表著你的心會為她而顫抖

就算她的手中擁有另一雙翅膀
她的眼中有她的夢想
以及
她的身影環繞在眾人的眼中
為了情人流浪3.JPG
我想..你還是會和常人一樣..
遠遠的看著她..
縱使曾瘋狂的在原野嘶吼
將心聲傳給無悠的風中
你還是會遠遠的看著她..
一年..兩年..直到永遠不見

是的..永遠不見..她的離開沒有帶走任何的消息
只有兩個沒落的靈魂接過了她的手
帶著她飛向未知的將來

少了她的世界是否再一次暗淡?
走到了另一個世界是不是會再一次想到她
為了情人流浪4.JPG
走進了房間..眼前不再如過去般追隨著她的身影
因為她已經不在
取而代之的茫然
只是這一切卻讓我學會了理解
學會了從他的眼中感受這一切

為什麼熱情的妳出現在我的背後
讓我看不見在妳背後的她
為了情人流浪5.JPG
笑聲是否是妳的歌聲
原來妳的開朗是未來的寫照
我不知道未來是否還有憧憬..只曉得這一切會存在我心裡

妳我走著不一樣的路
如果用聽的可以理解真實的道理
那這就會是你的答案
為了情人流浪6.JPG
原來你的意念是在這時候形成的..是吧
是不是一個恨就可以取代所有的感受
是不是你教我這個字的意義

讓我告訴你我的想法
妳背後的她才是我的重生
就和已經不在的天使一樣圍繞在眾人的眼中
為了情人流浪7.JPG
她的細膩擁有著如野花般的光彩
一個微笑就能夠帶著心轉向背後的天空
只是你卻只是靜靜的躲在一旁
任憑著野草纏繞
放任著蠍毒蔓延在自己的心中

只因為另一隻蠍子的憤怒?
還是一個朋友的心願?
又或是你那沒被證實的消息?

走在林中的你是否曾經想過這種感覺
一種被人監視..被人看穿..被人掌控的束縛感
為了情人流浪8.JPG
到那天你才知道你的單純..你才終於知道我的存在
你願意嘗試著我的方法也願意體認我的決定

走向我自己的方向
因為她不值得你這麼做
為了情人流浪9.JPG
一階一階..直到消息傳到大家的耳中
只有歡呼..只有讚美..只有忌妒..只有羨慕..
你順利的達到你的目標
背後沒有她是否會不習慣..不會..因為你根本不曾擁有過她

姿意的享受著這一刻的自在
回首時的微笑....
誰能夠抵抗那個開朗的微笑
為了情人流浪10.JPG
「同學!」..我聽到妳的聲音伴隨著妳的微笑
在我踏上了新的旅程的同時
原來妳也和我一樣走進了同樣的旅程
在我背後的妳..是我第一次跨出我的界線

一個簡單的傳達..我們留下彼此的信息
寫著寫著..寫著我想了解妳
寫著寫著..
同時..
也寫下了我們的結局
為了情人流浪11.JPG
我沒有想過未來是如此的遙遠
只能遠遠的隔著八萬公里看著妳..是否會出現我的目光

存在一個瘋狂的新世界..我想妳也是一樣的感覺吧
愚蠢的此刻..我成了盲目的混蛋
陶醉在每一次無意義的言語中
因為心情不再忍受著自我的意念
直到電話的那一頭..妳的一句話....

「從此不再出現!」

那瞬間..我答應了妳..因為我終於清醒..我終於明白
我狠狠的奪走了妳的微笑..沒有任何理由

如果可以..我真希望我能夠親手的將妳的微笑還給妳

每一天..每一刻..我和妳走著一樣的路
為了情人流浪12.JPG
我會在我的路上看著妳的方向
期待妳的回首?..不..我只期待妳的微笑能再一次出現在妳的臉龐

在那令人雀躍的消息傳到我的心中時
我只抬著頭感受著自己的愚蠢
我願意為我自己寫下一段碑文
為了情人流浪13.JPG
在你的眼中我能夠成為你的使者..傳達你的意念
只是在我的心中..我會為他寫下另一個名字
就讓我踏上我自己決定的路..
不向上也不往下

我是颶風

不再是你的魁儡..也不是他的信念
如果你那右眼的傷痕是創造者
那麼就讓那道裂痕也出現在我的左眼上
切開這道空間的裂痕
讓我存在一個沒有問號的世界..沒有對錯的世界..只有你..我和他的世界

新的視野..讓眾人的眼光開始出現在你的周圍
你望著遠方白茫茫的一片
林間的幾朵花漾飄揚在中間
這是我的新世界
為了情人流浪14.JPG
你看到了嗎?你我的信念開始記下每一刻
看著她的身影..看著妳的雙眼
為了情人流浪15.JPG
靜靜的才華逐漸影響著她們
只是你卻不讓我接近

一道沉重的鎖鏈是你的禮物..是我的束縛
是你的出現!一切都是因為你!
讓他沉默到今天!

因為我!也因為你!我們創造了他的信念!
我們的心眼不再追隨著眾人的視線
看著她們的眼睛..我知道他會這麼做
為了情人流浪16.JPG
看著她們的眼睛..冷漠的雙眼是你的精神是他的決定
走著我的步伐..感受著我自在的悠然

如果你真的如此的自在..為什麼還要這麼做?
因為你存在..因為你我的意識同時存在他的心中
所以..每一年每一刻..他都會為自己寫著方向
為了情人流浪17.JPG
這一次他選擇了雲..虛無且飄渺
自認是風的他再一次幻想著美好的未來
這就是你的意念..你那暗紅的右眼習慣的世界

他何時才會了解你的無知..你的愚蠢
他又何時才會明白你的想法和你的自在

一切都是空的!是不存在的!他何時才會明白!

他不會明白..只是他卻了解了這一層意境
如果學會放開..讓她保持在最美的瞬間..是不是就不會改變
是不是就是最美的永恆
他選擇了這條路..為他自己的人生寫著奏鳴曲
為了情人流浪18.JPG
當飄渺的雲遇上自由的風時
她會選擇依著風改變著自己..還是依戀著山巒感受著溫暖
我們都有著答案..只是他的答案卻都不是....
而是用我和你的名為她寫下最完美的名字

「一個遙不可及的夢」..是她的名字..無時無刻都在他身邊
卻永遠也不會擁有她的一切..永遠..就像寫下的信念

如何能夠讓他清醒?..如何能夠讓他放下這種堅持
他就這樣帶著他心中的夢走進了新的旅途
一個灰色的世界..沒有色彩..沒有光芒..只有憤怒..和怨恨
他開始寫下一段又一段的信念
為了他所相信卻不存在的未來努力

直到....妳的出現....
一場雨將他那黑色的心情喚醒
帶著他回到大海的邊界
為了情人流浪19.JPG
一步一步走著..聽著音樂的迴響..發現自己心中的秘密
他終於做出了決定跨出那一步
因為他完全無法預料結果會來的如此的快

一夜接著一夜..一封接著一封..他翻著他的信念
一段一段的解釋著心情..訴說著過去..
我們只是看著..聽著..想著..那一切到底是我還是你還是他

只有他知道..只是我卻感覺得到這個真實的聲音..是你..
沒有你..他沒有這種勇氣
沒有你..他無法寫出心語
為了情人流浪20.JPG
是我..他左手下的生命..改寫屬於我的信念
是她..撼動著我的心靈..讓我迷失了我的方向
風中的語言象徵著你的語言..讓他再一次回到過去..而不是退到從前

短短的月間..是你和我的對話
我的預言即將實現..一一的實現..不論那時的12日詩是否存在
他所寫下的心雨日記依然會保留在他的心中
只是現實會依照著我的意念進行

沒有結果..虛實的存在..你會為她改變嗎..縱使她不是你的唯一
縱使她會一直存在你的生命中..你會為她改變
嗎?                                                                                                                                                                                                                                                                                                                                                                                                                                                                        
為了情人流浪21.JPG
看不見盡頭的一段路..混亂的思想..
盲目的想著一切..是否該繼續往前走..是否該回頭..
在我們定下共同的約定之後..我踏入了真實的世界
我們之間不會有結果..

一個開始意謂著另一個結束
我靜靜的履行著過去的約定..
開始走上這段新旅程
為了情人流浪22.JPG
不再是花朵..不再是白雲..也不再期待著彩虹
我只是走著..走著..
走過一段迷霧的山丘..走過一座跨越白河的鐵橋..
踏著寧靜的步伐..在迷濛的山林中走著

「繼續走..不要回頭」..耳邊彷彿傳來這樣一句話
為了情人流浪23.JPG
就在一個下坡..一個停不下來的下坡旁
一個急促的剎車聲粉碎了兩個心情
那時的我在哪..你又在哪..一個放過的旅程..一個中斷的截點

你為什麼要這樣做
如果你的心裡藏著另一個人
你為什麼還要答應她

是否是我多慮或是這一切都是理所當然
我在你的眼中看到她
另一個她..不是你身邊的她
我會為了她難過..只因為她和過去的我一樣..遠遠的看著他
為了情人流浪24.JPG
我想..這是對的..繼續走..不要回頭..
你知道這樣的感覺..就和那朵飄渺不定的雲一樣
她不會跟著你去旅行..而我也不會帶著她飛翔

因為..我做了選擇
讓這五個人之間的連線重新組合
原本的妳是大家心中的夢
如今的妳成為了最後的犧牲品

迷霧逐漸散去..讓我能夠好好的看著妳
我從來沒有好好的看過妳
因為過去我不曾想過我會來到妳的仙境
為了情人流浪25.JPG
在蔚藍的世界中翱翔曾經是我的夢想
但是現在我會想踏入這鏡中的方向
好好的感受這特別的魅力

雖然這個決定不是你們所能接受的
雖然這個決定不是妳心裡所想像的

我會改變..讓這下過雨的心情再一次綻放
讓這回首的鐵橋徹底的淡忘
為了妳..和妳們..我走過的路..流浪的痕跡
為了情人流浪26.JPG
永遠的寫在這座大地之母的畫板上
永遠的記下徹底的永恆


2009.02.15 - 為妳流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r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