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四花蓮三日行Day3_31.JPG
2009.01.31
春節9天年假全家出遊花蓮三日行之Day3

終於..年初四花蓮三日行的最後一篇遊記
終於..產出來啦!(什麼怪動詞阿..)

結束了早上的城市農夫行之後
因為這次不像已往有開車出遊
少了交通工具之後突然覺得有些麻煩
翻著飯店的行程介紹發現有個半日的走走玩玩行程
就決定搭著飯店的接駁專車前往兆豐農場啦

沒多久的車程就抵達兆豐農場了
門口的建築真的有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感覺
居然是用法國的凱旋門..
只是不是從凱旋門下面走進去就是了
至於凱旋門後的雕像應該就是創始人或是重要人物吧
初四花蓮三日行Day3_32.JPG

其實讓我驚呼的畫面不是凱旋門
更不是那尊雕像(廢話)
而是凱旋門後的大花園
我一個人在這邊晃了又晃實在找不到一個角度最能表現這裡的美
歐式的大花園真的最能捕捉我的心啦
初四花蓮三日行Day3_33.JPG
一開始就覺得奇怪..這裡不是兆豐「農場」嗎
怎麼做得好像貴族的莊園別墅般..又有花園又有豪華的建築
後來想想可能就是營造大地主那種感覺吧
有獨棟的豪華別墅住家和一堆田園和養牛養馬..

要在裡面用走的逛完可不是開玩笑的(很大..)
租的車車來了..上車出發繞園去吧
這次坐在面對車後的座位上..感覺還真奇妙咧
初四花蓮三日行Day3_34.JPG

看看這個距離有多遠就知道啦
在這邊散步我想..是很悠閒啦..只是要有時間才能這樣玩
整條路的兩邊都是種東西或是放牧的牛羊馬
來到農場看了看地圖..決定先去找牛吧!(牛年咩)
初四花蓮三日行Day3_35.JPG

這邊有小牛的家..可以買個小奶瓶來餵小牛喝奶
不知道這邊的小牛是被訓練的還是怎樣
看到奶瓶過去都真的會搶著喝
而且....力道還滿強大的..囧..不拿好會整瓶被咬過去
初四花蓮三日行Day3_36.JPG

有小牛當然也有大牛
離開小牛場逛一下附近的時候
好像是正好到牠們吃飯的時間吧
牛牛一隻接著一隻走到圍牆邊吃牧草..
不知道為什麼一隻接著一隻..不過畫面滿可愛的
初四花蓮三日行Day3_37.JPG

牛牛這邊還有羊..這隻羊我覺得很酷
那是山羊鬍吧..XD
只是牠還滿兇的..
初四花蓮三日行Day3_38.JPG
牛牛的家逛完了..原本有考慮想喝牛奶
不過後來又擔心會拉肚子而作罷(我真的滿怕牛奶的)
還有好多地方可以逛可以玩..就上車繼續出發吧!

一路開著一路看著旁邊的景色
發現有斑馬耶..這邊真的是農場嗎!?還是動物園阿!
都忘記上次看到斑馬是在哪個動物園了
電視上看跟實際看感覺還是有差
初四花蓮三日行Day3_39.JPG

坐在車子後面往後拍
我們的下個目的地就在經過這個花花的小道
地圖上是說水生植物區..其實重點還是熱食部啦
不過到的時候我沒有什麼食慾..就到處拍拍囉
初四花蓮三日行Day3_40.JPG

水生植物..就是這個吧?
叫什麼我也不知道..因為都找不到介紹的牌子
是不是就叫水蓮阿(滿像蓮花的)
初四花蓮三日行Day3_41.JPG

熱食部旁邊還有大鳥籠
裡面有好多種顏色的這種小鳥
叫聲很好聽..很清脆..樣子也很可愛
(話說拍這幾隻鳥的時候我幾乎是貼著籠子在拍..)
初四花蓮三日行Day3_42.JPG
到這邊的時候還滿冷的
天空陰陰的外加一望無際的田野
吃了幾口咖哩飯和貢丸湯暖暖身體

繼續上路吧..下個目標是狐狸的家..(好怪的名字)
兩旁的行道樹咻咻咻咻的從我身後閃到我面前
其實面對著後面坐車感覺還滿好玩的
初四花蓮三日行Day3_43.JPG

繼續注意著身旁的籬笆裡面活動的是什麼動物
這..是梅花鹿吧..囧..我很肯定這邊是動物園了..
只是為什麼梅花鹿是在佈滿石頭的地方阿
初四花蓮三日行Day3_44.JPG

狐狸的家..前方左轉..左轉..咦..不是狐狸嗎?
怎麼有孔雀阿..而且還有好多種顏色的孔雀(照片是常見的..還有全白的)
沒有看到牠們開屏的樣子..而且靠近還很兇的想咬人..囧
跟我映像中的孔雀感覺差好多XD
初四花蓮三日行Day3_45.JPG

說狐狸的家..應該是狐科動物吧(是這樣講的嗎..囧)
這個長的很像食蟻獸鼻子長長的動物
沒事會一直挖洞找食物..
整個籠子裡面都被挖出一個一個小坑洞
(會不會哪天就這樣挖出去了阿)
初四花蓮三日行Day3_46.JPG

下一個籠子就是這個可愛的小傢伙啦
速度很快的鑽來鑽去
還一直跑到籠子邊好奇的看著我們
讓我不自覺的拍了他們好多張
還會鼻子一直努力湊出來要聞鏡頭咧..哈哈
初四花蓮三日行Day3_47.JPG

接下來就是真的狐狸了..看不出來吼..
我第一個直覺就是這根本就是狗狗阿!
這一身白白的狐狸忘記是叫北極狐還是雪狐了
名字就跟牠看起來一樣..一身雪白白
初四花蓮三日行Day3_48.JPG

說真的我還真分不太出來這種狐狸根白色的狗狗有什麼差別
可能是眼睛跟耳朵吧..或者是尾巴
就連睡覺的樣子也跟狗狗超像的
讓我印象中那種黃色耳朵尖尖的狐狸差真多
初四花蓮三日行Day3_49.JPG
狐狸的家其實還有好多籠子
只是很多都在冬眠的樣子
就都懶洋洋的在睡覺不出來動
往下一站出發吧

稍微繞了路卻看到這個..一堆人喊說是刺蝟..
刺蝟哪這麼大隻阿..是豪豬啦..(其實我一開始也以為是刺蝟)
只是牠到底是豪豬還是刺蝟..(豪豬沒這麼小吧..)
搞不清楚
初四花蓮三日行Day3_50.JPG

貓熊熱也熱到這邊來了
不過不是活的就沒什麼好看的啦(那我幹嘛拍..噗)
初四花蓮三日行Day3_51.JPG

看了看時間似乎沒辦法全部的園區都逛了
還有蝴蝶館..蜥蜴..青蛙..什麼東西阿..
還是決定挑喜歡的去看看好了..就可愛動物區吧!

前往可愛動物區的路上發現袋鼠!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親眼看到袋鼠的樣子吧
想到牠來自澳洲..一個我最想去的國家
整個圍欄裡面就只有一兩隻而已
初四花蓮三日行Day3_52.JPG

可愛動物區顧名思義就是可愛動物
最多人圍觀的就是小兔子和迷你豬啦
兔子真的是很可愛的一種小動物
初四花蓮三日行Day3_53.JPG
在可愛動物區還有土撥鼠(只是可能躲在洞裡面吧..都沒看到)
還有猴子..各種馬..駱駝..山羊..
其中我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這個啦!!

駱馬!是駱馬耶!天阿!
這種動物我想玩過模擬市民的都知道..這是他們的吉祥物
平常應該不容易見到這樣的生物..在遊戲中也只有頭而已
如今真的親眼看到駱馬了!
初四花蓮三日行Day3_54.JPG

哇咧..還對著鏡頭笑咧
你不要這麼好笑好不好..這個表情真的讓我笑好久
對駱馬這個名字可真的是因為模擬市民而熟悉
雖然樣子是真的滿特別的..駱駝+馬?
初四花蓮三日行Day3_55.JPG

這隻就是金剛鸚鵡啦!
有看過初二遊記的就會知道我舅舅家有養一隻
所有鸚鵡中就這種最兇
不過在這邊的牠不會像舅舅家的可瀅一樣發出那種尖叫聲..
初四花蓮三日行Day3_56.JPG

這種..好像也是同種的吧(眼睛旁的花紋一樣..)
只是羽毛的顏色不一樣
不過比較起來我比較喜歡紅色的耶
初四花蓮三日行Day3_57.JPG

很快的繞完了一圈..有些館沒有去
其實主要是因為還有個重點沒有逛..總要留些時間血拼的
那就是坐落在整個兆豐農場門口中間的大花園囉
一家人都直接朝著中間的建築走過去了
我則是在後面亂晃取景拍照

接下來就欣賞吧

這個三日行真的到哪邊都有這種大理石雕像
也是啦..花蓮產大理石..
初四花蓮三日行Day3_58.JPG

噴水池旁的花盆
初四花蓮三日行Day3_59.JPG

花園的涼椅
初四花蓮三日行Day3_60.JPG

歐式的建築
初四花蓮三日行Day3_61.JPG

這是從歐式建築頂拍下來的
整座花園的俯瞰圖..有沒有很豪華
一整圈的雕像圍著綠綠花草
初四花蓮三日行Day3_62.JPG

逛街真的不是我愛的事情
所以到處走到處拍..最後就在咖啡廳小坐一下休息
點了杯英式紅茶..享受一下午後休息時光
初四花蓮三日行Day3_63.JPG

準備前往大門結束今天的旅程
同時也是準備結束三日行的旅程
旁邊有對情侶在自拍美美幸福的合照
初四花蓮三日行Day3_64.JPG

兆豐農場..我想應該是兆豐動物園吧
優閒的度過了一個下午..看了好多動物
享受了好久的自然風光
初四花蓮三日行Day3_65.JPG
現在的心情就像下面這張照片一樣啦

初四花蓮三日行Day3_66.JPG
不滿足啦!!

假期總是過得特別快
不過也很難得..
一家人又再一次一同出遊囉
初四花蓮三日行完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r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