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週記6.JPG
如何找回工作的熱情與活力
或許當初是因為興趣而踏入這條路..興趣或許也會改變

每天一樣的生活確實讓人感到無趣乏味
如何能夠改變現況?
在自己能力不足的時刻或許只能靠激勵自己而已吧
只是每次自己都沒辦法很穩定的激勵自己
還是只有環境能夠有效的壓迫自己的潛力
光就這點就會讓我成為職場的失敗者..只能靠學習和適應能力撐著

同事出差去了..我是職代..
雖然不是什麼接爛攤子的職代
但是也多少有些責任..
在工作上我似乎比較希望自己有些責任
這樣才會有衝勁和動力去完成每一件事情
而不是讓自己懶懶散散的
果然在工作上我還是比較需要一些壓力才做得好事情

上班已經習慣留在辦公室的風氣
只是這樣的風氣似乎是永遠不會改變了
努力..智慧..態度..
這幾天的高壓生活
主管也開始注意起遲到的同事
我想態度真的佔有很重要的看人比例吧

日復一日..什麼時候會改變呢?
等這次高壓風暴之後或許會有吧?誰知道?
真該找個時間靜靜想想....
那時候怎麼有辦法給自己那麼多計畫的
現在應該也是可以吧..該給自己一些生活的原則計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r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