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裂.jpg 
還真希望自己昨天什麼話都別說..什麼反應也沒做
沒有冷靜下來的瞬間..也沒有你出手制止

我有感受到你的意志正在守護著我
那份很熟悉的感覺
只是我卻說不上來..
我似乎逐漸沒辦法感受你們的思想
漸漸的不再聽見你們的聲音

違背了我的原則..我會放棄抵制的力量
在特異獨行中展現低調是我一貫的作風
但是在昨天的情況來看..你已經沒有任何能力能夠守住我的原則
正確的說是你根本沒辦法..因為不是你的關係
所以就讓他來執行我們的反饋型迴響
就讓他那特有的性格..回應這世上的一切
接著就由帶來這一切的你來承擔後果
不要懷疑我的決定
因為我不會定義對與不對..只有我認為得應該與不應該

千奇百怪的理由否認一切
放棄原則的堅持忽視一切
獨來獨往的習性..冷淡面對熱情的呼喊
一句惡狠狠的回應能夠將其熄滅
反撲而來的冰冷會讓你冷靜..也讓你清醒
你該感謝我..而不是在事後怨恨我
或許你記得你的怨恨是屬於我的
或許你忘了仇怒只是我的個性
只是你總是一再的否定卻又認同我的方法
一直持續..直到永恆..

為什麼會一直這樣
我好像原地在打轉般的走出去又回到了原點
是因為我所相信的其實就只是如此嗎
還是..我所面對的以及我所期待的永遠都是如此的結果
最後一定會走向淡淡的離開這條路

為什麼我和別人不一樣
就只是這句話而已..為什麼我和別人不一樣
我的思考影響著你的心靈
也就是在這個領域中你不會有所積極
你只會想照著自己的意念去享受去付出
這是你跟我學到的..也是和他學到的..你不可能忘記的那個人
這世上只有他能夠了解..也只有他令你崇拜
讓你想跟著他的步調享受這樣的生活
現在聽到這句話..為什麼我和別人不一樣
在我眼中只是..為什麼你要和別人一樣

的確..這的確是我們所寫下的信念..
也是我們一再堅持的原則
不會改變..不求改變..最終的結果就只有離開

你能解釋為什麼看別人越快樂你會越難受嗎
你能解釋為什麼我所寄託的信心和傷痕
會讓你開始對這樣的生活感到痛恨..並且逐漸失去靈魂
因為你的特異獨行不會改變這樣的環境
而環境逐漸侵蝕你的瞬間..
你就會為了保住自己的信念而離開

每一次每一回..你踏進了這樣的空間
你會發光..你的熱情與衝勁會讓你展現你的優越
接著你會順著自己的感覺放慢腳步開始走著自己的路
是的..你的謙遜是讓自己停下腳步往回看
看著身後的夥伴..也看著眼前的夥伴
你不會往前走..你只會停下來
在這個領域你總是如此..但是這並沒有錯
至少我們一致的認為..這..沒有錯

這世上找不到另一個他能夠跟著你走遍天涯
找得到嗎?找不到..但是你會不會找到另一個你..
就像當時的你一樣跟隨著變成他的我走遍天涯
有可能..不無可能..但是這或許會是你想要的
因為你想要發揚這種精神..讓這個如今已是獨一無二的精神傳承
為了他也為了自己..

但是在那之前..你一定會逐漸習慣我們這特有的性格
一個離群索居的個性
一個不願跟隨別人的人
一個看見群集便會不由自主的逆向思考的人
這就是屬於我們..直覺的反饋型迴響

只有清楚我們的目標..我們才不會再一次迷失
而再一次的懷疑起彼此的作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r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