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週記5.JPG
原本預料的因公出差似乎來的早了些
但是時間還算是在比較可以面對的時間點
雖然依然是打亂了一些行程
但是至少沒有因此而吃掉了錢和連續假期

想想月初的時候
某天在公司聽到了關於出差得事情
當晚就做了個奇怪的噩夢
很真實..卻又一直在清醒之間徘徊
夢到要出差的日子正好是比賽那天..正好卡掉端午連假
醒來了..天空微微亮..原來是夢..
只是閉上眼睛剛剛的夢馬上就回到眼前..接連著
就在半夢半醒間搞不清楚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不過現在雖然已經可以確定這個夢不會實現
但是出差這件事依然是可以確定的
因為主管已經親口要我準備一些資料
預計六月初就要到上海去出差啦

出差緊張嗎?期待嗎?
我說不出那個感覺..或許早個幾天..早個一星期..我會很期待吧
只是現在卻不這麼想了..唉唉..
現在我最擅長的的忍耐似乎已經不是一個人的事情了

現在我能做的只有好好做準備
快點準備好需要的資料..好好跟上個月去過的同事請教
讓自己能夠在這次出差好好表現
或許也能藉這個機會好好去感受一下不一樣的生活

期待嗎?..我還是說不出來這種感覺..
或許船到橋頭....自然會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r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