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魘.JPG
2009.05.13..我以你的堅持為此命名為赤魘
願以你我的信念將此成為第一個也是最後一個

踏入單車領域也半年了
看著車隊的大家紛紛換了公路車
我還是忠於我的小輪徑
因為我喜歡我的堅持..獨特才是最重要的

不是煞變把又怎樣..這樣才特別阿..習慣就好了
不是公路車又怎樣..反正我只是要旅行..快慢不重要
不是輕量化又怎樣..反正我習慣重車..習慣就好啦
不是專業卡踏又怎樣..反正我只是玩玩而已..兩面就好啦
喜歡最重要..CP值就再說吧..
最主要的還是它很特別
網路上找不到太多關於這車的資訊

所以就決定買下它了
2009.05.13

-----
我的堅持是世間的頑固
無法理解的任性和
但是在你的心中
卻是最完美的絕對獨特

Helnasen, the Nightmar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r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