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週記8.JPG
早早預期的出差日終於確定了
就在明天!啥!這麼趕!?當然是上週就知道啦..

第一次去中國大陸不是去玩去工作
第一次出國是去工作不是去玩
第一次要在國外待超過十天也是去工作不是去玩
反正這次的出差是很多種第一次
大改變可能會比較需要時間適應
但是這是面試時就知道的事實
也算是人生的一場比較大的歷練吧

之前其實對大陸真的一點興趣都沒有
大概是被媒體影響或是一堆有得沒有的傳言
就是對亞洲各國人都沒有什麼好感
也可能是因為太熟悉所以會知道一些不為人知的內幕
總之就是覺得大陸人一點都不友善就對了
或許會因為這一次經驗讓我覺得台灣人很好吧..囧

人類到底哪裡好了?

自己的能力到哪我也不知道
不過這次會派我出去未來應該也會常常派吧
也沒有去過..第一次去個經驗..
之後一定會越來越熟悉..就當作是多賺點錢多去外面看看吧
之前常常會給別人建議說可以選擇的話一定要選擇出去外面晃晃
當自己也要出去外面晃時感覺果然完全不一樣

不過我想這是有原因的吧
因為第一次也在這一個輪迴中發生了
如果沒有這個第一次..我想我的感受又會是完全不一樣的

想再多也沒用啦
反正去了就知道
打包吧..至少兩週的行程要帶的東西可不少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r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