踩車遊記58-1.JPG
2009.06.30.肉腳豆花團
2009.07.01.中社停車場

上個月有大半時間都在上海出差度過
短暫離開了頻繁的單車生活頓時變得很不習慣
原本漸漸懶散的心情也在無法騎車的生活中漸漸又懷念起來

在上海看著街道上大家都是為了通勤騎車
幾乎看不到所謂的單車運動
反而讓我更想騎車了..
拖了又拖終於回到台灣
整理完行李和心情後第一件事就是參加車隊的夜騎啦

豆花團就是要輕鬆騎
所以就是要把芒果白騎出來跑一跑
就算是重回單車的懷抱
一樣要遵守之前的計畫
好久不見的芒果白再次出動囉
踩車遊記58-2.JPG

今天的豆花團雖然沒有大未來的加持
但是只要有人主動在版上發文
通常參加的人數都會有一定的數量
踩車遊記58-3.JPG
好久沒騎車真的會有所謂的被打回原型的說法
除了踩起來很不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卡踏的關係
連變速都有變錯方向的窘狀(太久沒騎芒果白的轉靶變速了)
又或是開始不習慣平把芒果白
騎起來速度沒辦法保持在一定的水準

不過今天就是出來輕鬆騎得
根本不用管速度..
所以就當作是自己的心理作用吧
踩車遊記58-4.JPG

週三是回台灣的第一天上班日
不過還是跟以往沒兩樣..還好沒有特別的會議在馬上處理
所以週三我還是和往常一樣小留一下就下班準備騎車
因為這天可是車隊最多人的一天
踩車遊記58-5.JPG
踩踏著赤魘的節奏
還好上下卡的訣竅還沒有完全忘掉
不然我想我應該會馬上收集到第二次上卡摔吧

上陽金小七是照著自己輕鬆騎得規律
只是這次沒有跟著別人一路騎一路聊天了
反而是一路騎一路跟自己對話
踩車遊記58-6.JPG
至於為什麼沒有一路騎一路聊天有很多原因的
除了新同學之外....

爬山的感覺沒有差很大
突然開始加進去的抽車頻率讓自己的速度沒有掉很多
反而開始享受抽車時的短暫休息和擺動
踩車遊記58-7.JPG
我還是喜歡騎車
因為這讓我有一個固定的活動時間
動動身體..而不是一直動動腦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r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