踩車遊記60-1.JPG
2009.07.15.中社停車場
2009.07.18.風櫃嘴

眼看著下週馬上又要再去上海
我的單車重回訓練又要暫停個兩週
這兩週的感覺我想兩週後又會被打回原型

唉....似乎是該向工作低頭..畢竟總是有個重要性的差別

原本計畫在今年認真的參加單車比賽
我想這個計畫是否要考慮轉變了呢?

每週的週三經典路線
今天騎起來沒有特別的感覺
試著將慢速抽車的模式移入騎車的過程
似乎有多一點不一樣的訓練..練練腿力而不是迴轉速
感覺騎起來似乎會比平常要累些..只是應該多少有練到

林北經典路線夜騎今天來了好多好多人
是因為難得的好天氣嗎..還是因為什麼?
*感謝阿宏的照片*
踩車遊記60-2.jpg
滿滿的好像快40人了吧..
而且還是很難得的一堆老骨頭都出現了

除了平常就會有很多人之外
今天還多了新婚阿蓋和小小的喜餅
我想這應該是人多的主因吧
林北就是愛吃愛騎阿
踩車遊記60-3.jpg

週五的中社因為天空飄著小雨
出發沒多久就決定折返
週六原本有一大早的練車團..只是看到這個早就沒什麼興趣
雖然在夏天似乎應該要這麼早出門才可以

但是週六日總是要抽個時間練一下車
搞不好九月的武嶺賽會有些幫助
就決定陪騎一段車隊的護送小朋友環島團囉

提早一天前往金山住的林北愛騎團
週日一早就要陪育幼院的小朋友環島北海岸部分
今天就要翻風櫃嘴過去..我剛好就陪騎上風櫃嘴這段
踩車遊記60-4.JPG

是一段時間沒有騎吧
不過感覺卻沒有像騎冷水坑這麼累這麼無力
慢慢的龜還沒有踩不動的感覺就上到風櫃嘴涼亭了
可能是太熱的關係
上到涼亭雖然沒有腳痠卻滿不舒服的
踩車遊記60-5.JPG

找個涼快的地方坐著
買了杯冰涼的飲料暢飲
聊聊天拍拍照..就喜歡這種出去玩的感覺
踩車遊記60-6.JPG
預祝各位林北陪騎團明日順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r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