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恆的印記.JPG
2009.07.05
單純的字所代表的意義..經歷..會緩緩的寫下永恆..

我依稀記得..那熱沉沉的陽光
壓抑了所有的感受..所有的思想
只想到每一次..每一次..
會停下來離別的那刻
就在我身邊
響起了再熟悉不過的鈴聲
問了問..想了想..簡單的回答
面對的勇氣
是妳眼中的答案
屬於我的那一天還沒到
卻有妳的勇氣..相信..遲早會到來的那天

我依稀記得..那不熟悉的位置
是誰的安排為了屬於妳的第一次
是誰的笑顏等待這多年來的期許
在圓圓一圈的山谷中找尋..那身影..
掛著微笑就坐在那邊
不知道你們現在的想法是什麼
但是我可以感受到的是..這一切..
除了為你們之外..也為了自己
成長
是時空中所必要面對的一切

我依稀記得..滿滿一桌的菜餚
那再平常不過的用餐時刻
但是我一定不會忘記的是..
在夜裡散步的時刻
三對緊緊相連的心
很自然很自在的走在一起

我相信..這會是一個很好的開始
妳做到了..那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r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