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屯觀光農園1.JPG
2009.07.12
從沒有想過這樣的一天..會有如此的驚喜

前一週的邂逅所寫下的詩篇
前一週的摸索所找到的地點
原來在世外桃源的另一頭
也有著山林中的秘密花園

想著..想著..猶豫著..考慮著..
奮力和慾望拉扯出最後的結果
「還是睡飽點再說吧..」
想不到這樣的答案換來的是另一段不同的故事
拎著一小盒的早餐..滿滿的蔬果和一根吸管
依照約定走著一樣的步伐..迎向妳的秘密空間

時間..彷彿永遠都跑在我們前頭
在約定的前一刻..理智的敲打著..結束了幕前的劇場
緊接在一個電影結束之後的片段場景
接連上演著未知結局的劇情
直到炎熱的氣息被冷冽的空氣沖散為止
大屯觀光農園2.JPG
話語中帶著溫柔..靜靜的領著包覆白紗的手
巧遇了雞..也在記憶中留下檸檬雞的名字

冷冽的空氣不再..取而代之的是象徵的微風
飄逸在昔日個別遊走的森林道路
眼前飛過的..是陽光與陰影..也是白髮與回憶
派出所..還有櫻花..還有..眼角餘光的角落引領著我找到了這座秘密花園
大屯觀光農園3.JPG
大屯觀光農園..
是這一趟旅程的中繼站

艷陽下在車窗倒影前的身影
熟練的反應和不熟練的動作交錯著
只想釐清那飛揚過的風所造成的混亂後果
大屯觀光農園4.JPG
最後的最終..還是交由妳那雙纖細卻令人心傷的雙手來完成
背起所有的裝備..邁向這第一次參訪的
艷陽下的觀光農園

我不懂花語..也叫不出她們的名字
手中的堅持不曾思考過為了追求而追求的動作
眨眼下的光影..是無法思考下的傑作
大屯觀光農園5.JPG
構圖嗎?放眼望去的景象早讓我忘了身在何處
大屯觀光農園6.JPG
只到了入口就有各種顏色的花團
一路滑下的過程還有整片的花園
這片花海..是這趟旅程最鮮明的印象

皎白的琴鍵..小土丘的溜滑梯..旋轉的風葉..長長的鏡頭和禮服
艷陽下的花海格外迷人
身著禮服的幸福感洋溢在花園的每一個角落
大屯觀光農園7.JPG
走近一點看..是輕輕的接觸..遠遠的望著..是滿滿的祝福
站起來又蹲下去..只是想躲避這道艷陽
別讓他打亂了這難得的邂逅

可惜艷陽帶走了我的專注..就像上週一樣..
無心構圖..無心尋覓..只是傻傻的抓著它..在環顧中留下無意義的身影

小小的步道有著完美的延伸
伸出雙手比了比..找著最適合的角度
聽著他們的節奏..我也有我們的節奏..一起譜出這段旋律
大屯觀光農園8.JPG
躲在小徑間..花兒傳來的悄悄話
悄悄的說著..就如同妳眼神所說著
大屯觀光農園9.JPG
妳看看我..我看看妳..
伸出手..仰著頭..迎著陽光拍下這張最滿意的角度
向陽的一面所描述的答案
是這美好的詮釋..是這耀眼的瞬間

只有從不一樣的角度看著這世界
才會留下那別於往常的瞬間
大屯觀光農園10.JPG
這是從妳身上學來的..妳知道嗎..
從那幾張照片學來的..也成了我所追求的..我所尋覓的..
那平凡中的不平凡

最後的角落..是在搖椅旁的夢幻境地
整片的薰衣草花園..在陽光下更顯得動人
大屯觀光農園11.JPG
輕輕的拂過黑白的琴鍵..向著陽光留下的背影
一同漫步在這夢幻的薰衣草叢林中
走著樂譜的結束..走著時光的飄移..
欄杆旁..靜靜的守候著..那耀陽的沉澱..所寫下的結語

是結束嗎?
艷陽下的夢幻..一切都太過美好
不禁令我想起..
那一刻..是不是電影的催化
那一時..是不是妳溫柔的臉龐
那一瞬間..是打破感覺與浪漫的無義話語
瞇著眼..沉默是最好的回答..
緊接著..
一同印著艷陽下最美的驚喜

原來..那耀陽下的驚喜是這麼一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r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