踩車遊記62-1.JPG
2009.09.09.林北經典路線
2009.09.16.林北經典路線

計畫趕不上變化..算是非常符合現在的我吧
原本想要在今年完成五項永不放棄的單車賽後結束單車比賽的計畫
現在..我想已經結束了..兩場永不放棄單車賽都因工作的關係無法參加
其中還包括了最具代表性的武嶺

我想..就當作是另一個環境的變遷..和另一次適應的考驗吧
這一點點的改變..對我來說真的不算什麼..對我個人來說..
只是單車的一切里程碑
某方面來說不是我個人的事情而已..

兩週各一次的夜騎寫在同一篇..是因為生活計畫的改變
接連而來的出差行程讓我無法專注在計畫這一環
有機會騎車..就好好騎一下吧
週三的林北經典路線團騎..大概有兩個月沒有見到這群熱愛騎車的車友了
大家看到我的表情都是..「終於回來啦!?」
是阿..我真的很久沒有騎車了..不過至少..上下卡我還是會啦..
踩車遊記62-2.JPG
一如以往用踩轉速來熱身..覺得小腿似乎跟不上節奏
很像是刻意的踩下去拉起來..感覺有點怪怪的
春天坡跟著拉轉速輕踩上去果然吃不消了
漸漸開始有抽筋的感覺..第一次在經典路線騎到抽筋..

還是慢慢的把腿力找回來吧..大家兩個月後都不一樣了

緩緩的踩著..聽著音樂慢慢的騎
不跟著其他車友邊騎邊聊天..因為我也跟不上了
緩緩的踩著..迎著秋風想像著
一個人夜騎的山路感覺格外的寧靜
踩車遊記62-3.JPG
不落地對我來說還是相當容易的
上到陽金喔噴醬停到了熟悉的位置..一切都還是如此的熟悉
拿著相機四處拍拍..我還是習慣做個車隊的攝郎
團照..作業..一定如期上傳..
踩車遊記62-4.JPG
至少..我還記得一些過去不變的事情
至少..騎車..我還是有自己的堅持

兩週的夜晚人數差不多
不同的是熱身之後真的有差..很像漸漸的腿力有回來的感覺
踩車遊記62-5.JPG
只是..下週我又要去上海了
這樣的生活什麼時候才會改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r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