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幕前的驚喜.jpeg
2009.09.21
不能忘記的日子..縱使我離開了此地

不知道..聽到這個日期時的心情是如何起伏
前前後後..不前不後..一天的差距
只聽見心在呼喊著..如果有一天..那一天
掀開了紙盒..
靜靜的看著..

就這麼辦吧

手寫下的詩..小白板的數字..粉紅色的紙
翻了許久..第一次的嘗試..沒有滿意卻也無法改進
刻刻躊躇..巧合的晚餐時分..是記憶中重口味的鐵板燒
悄悄將心意放進了角落
靜靜等待著30個小時後
它能夠萌芽為我的心意..和我的祝福

不知道..是否因為我的遺忘而感到失落
就在那整排落地的窗前..一個簡訊的擁抱..而不是耳邊的輕語
關上手機..消失在此地的蹤影..也留下了空洞
那天只是走在不曾熟悉的街道上
看到牌上的400...想著走向對角的100...
學校..小橋..藥局..問不著邊際

等著..只是那一刻
等著..望著銀幕上的小小眼睛..
等著..只是那一刻
因為那一刻..就在45分鐘之後
指引了方向..就在身後..一個不常翻動的角落
接著..是一段歌聲
獻上我的祝福..和我的心意

火柴的焰火取代了象徵的蠟燭
閉著眼..感受著妳的溫暖
不需要明瞭的願望..只要永恆的祝福

祝妳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r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