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沉眠.JPG
2009.10.17
身體的反應..為此註下昏白的夜色

一陣陣的暈眩來自不同的角落..是頭暈..還是頭痛..
急診室的隔天..沒有太多的記憶
僅以幾筆幾個字紀錄下這天的思想..以及光景
就像那不願紀錄的過去..2009.10.03

那像是英雄的背影..緩緩的步出門外
留下了行囊..與使命..那是我的使命
數著指針的步伐..滴答..又滴答..
想像著臉孔..和微笑的面容..

一陣陣的暈眩來自不同的角落..是習慣..還是麻痺..
陷在昨日的痛楚中..足以忍受的輕微疼痛..卻依舊打亂了思緒的節奏
低著頭..默認了自傲的堅毅
直到那來自牆邊的鈴聲喚醒了我當初的思想

從底下傳來的聲響..緩緩的步來..那就如心底印象的臉龐就在眼前
擔憂的眼神不在..卻隱藏在心靈的一側
因為無法下嚥的意志..換來的是連續五日的毒性負擔
那只是我不願提起的病痛..對我而言..那或許不再是病痛
只有留下來的身影..緩緩的臥在身旁..暖暖的窩在心頭
但願..時間能夠永久停留..

一陣陣的暈眩來自不同的角落..是昨日..還是今朝..
沉眠夜的月光..照耀在時光的十字架上
喚醒了那潛藏在體內的..痛楚..
離開了手心與靜謐

只因為....

那一陣陣的暈眩來自不同的角落..是妳..還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r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