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資訊展1.JPG
一年一度的資訊展台北場展開..只有一個星期的時間..
開始的那週爬奇萊南華爬掉了..所以只剩下2009.12.05這週可以參觀一下囉

其實今年會跑資訊展是有目的的
不然現在資訊展基本上是一個特賣會..而不是著重在新東西的展覽
大家都是到資訊展搶便宜買東西和拍SG的(當然這是部份人..)
沒有目的基本上就不會想到資訊展去人擠人了

這次到資訊展的目的最主要的就是單眼相機..智慧型手機..筆電(這好像就是全部了XD)
不過也不是我要看的..是阿宏和嫻要看N牌單眼相機..Lucy看筆電..嫻還要找上網手機
我也好久沒到世貿去看資訊展了..以前都是跟Els或是大學朋友
現在常常跟車友們到處亂玩到處亂吃..自然也包括了資訊展的行程

一大早搭著捷運來到市政府站
天氣還不錯..背著單眼出門就拿出來隨便拍拍吧
2009資訊展2.JPG

到資訊展背單眼感覺就是要去拍SG的..不過我不是..我是為了下午做準備的
其實對這些展場的SG沒有太大的拍攝慾望..不知道我是不是不太正常就是了
因為好多人到資訊展都是瘋狂的拍SG..

我們是單車族..看到單車都會異常的興奮..XD..
這種城市給民眾租的單車..感覺騎起來會很累吧..不過可以東站借西站還
聽起來似乎真的有方便的感覺
2009資訊展3.JPG

只是..看起來..好像沒什麼人使用到就是了..

走到門口的時候發現已經有好多人了
看了看才發現原來是九點才開館..我們八點半就到了
不過我們也不算是特例啦..因為門口附近已經有一大堆人了
大家都趁結束前來搶便宜吧!?

那麼就先從比較小的世貿三館開始吧
2009資訊展4.JPG


才剛走進去就看到我們的目標攤位
很快就衝進去給他開始東問問西看看啦
看到這個牌子上面掛的..今天來的主要目標D300s居然已經被搶空了..囧
不過還是有Sample機可以摸摸拿拿玩玩啦
2009資訊展5.JPG

D300s算是比較進階的機種
機器上沒有像D80有個各種模式的轉盤(也可以說是傻瓜自動模式)
所以真的要拍起來可是需要一些直覺和技術的(調光圈..快門..什麼什麼的)
像我就是完全不適合..我只會光圈先決..開到最大..然後到處亂拍而已
不過看到這種情況..原本打定要買D300s的阿宏和嫻都決定打退堂鼓..轉去買D90啦XD

華碩品質..堅若槃石..
現在叫精采創新..完美品質..
看筆電還是最先考慮到的就是華碩或宏碁..接著Sony..Toshiba
不過對於Lucy這種女性使用者..外觀總是第一考量..所以反過來找吧..XDDD
2009資訊展6.JPG

白色的外殼..粉紅色的外殼..真的都很吸引女性用戶的目光
不像我就是喜歡整個黑到不行(我就是喜歡黑色咩..)

接下來就是智慧型手機..這地方不大會展出我工作正在做的手機
畢竟我們的客戶都是國外的客戶..德國..俄國..大陸..
至於在國內的智慧型手機..當然首推的就是宏達電的HTC啦
2009資訊展7.JPG

Hero..Magic..Tattoo..好多種機型..嫻很認真的在跟展場人員交流使用
其他人則在周圍到處拍照亂晃聊天
雖然我的工作是在做智慧型手機..但是自己本身卻很少用到這些功能(這樣好像不好)
畢竟我使用手機真的都只是用到電話功能而已..連照相都很少用
當然幾乎快變成迷你電腦的智慧型手機更不會使用..

既然都到資訊展了..看到人群聚集的地方就知道那裡有搶便宜跟拍SG的地方
不過也有些SG會在展場到處亂晃的..這兩位就是..
2009資訊展8.JPG

我脖子掛著單眼..她們剛好走到我面前..想說都掛出來了就拍一下吧
她們也很專業的擺起POSE..根本就是很習慣了..反倒是我不習慣..

這張絕對不是要拍SG的..而是要拍最近剛出來的Windows7
聽說比Vista要省系統資源多了..看來我玩模三想要稍微順一點的願望有望了
等到資料備分好..東西準備好..就來把我的筆電作業系統升級吧!
2009資訊展9.JPG


這只是蘋果..
2009資訊展10.JPG

SG真的不吸引我..我還是比較喜歡拍大玩偶..
可惜View sony的那三隻鳥走過我面前時我沒有拿相機出來..
資訊展人潮越來越多了..既然目的達成了..我們一行人就離開準備吃飯和下午的行程啦!

果然就如Els所說
現在資訊展真的變成特價大賣場了..
看樣子未來我也會很少再到資訊展看東西了(除非有目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r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