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北婚宴1.JPG
這是今年的第一顆紅色炸彈..也是人生第一顆在家族中只關於我的紅色炸彈
就在 2010.06.12這天..高中同學阿北的婚宴將在信義區展開

話說高中跟阿北只在高一的時候同班過..後來因為分類組而分開
不 過因為都是打電動的玩伴..就算分班了還是玩在一起
高中時期真的是一個異常瘋狂的時期..我想應該很大的關係是因為男女分班吧
那時候整班 根本就瘋得跟什麼一樣..老師教官都管不了..但是也不是做壞事
就是單純的很愛玩而已!

高中畢業之後也只跟其中幾個朋友還有在聯 絡而已
很大多數都是考上了不在台北的大學..而我又是早早推甄上的台北學生
畢業之後就失聯了很久..這一次聽說了幾乎全部高中同學都有被 邀請
我想這會變成一場同學會吧XDDD..想不到事實真的是如此呢!

(話說阿北早在一年前就跟我預約了今年六月的婚宴..)

信義區的某棟大樓(我忘記名字了..很像是什麼聯誼社的)
這天還是隨時會下大雨的天氣
阿北婚宴2.JPG
找了入口找了好一陣子..走進去到電梯門前 時就認出了幾個高中同學的面孔
逸涵..暴政..原來大家變化的都不多阿!

上樓後看到的更是一大堆的熟面孔..小豪..小打..阿 璞..湯姆..Q毛..都在門口
原來很多招待都是請我們高中323的好友來幫忙的
阿北婚宴3.JPG
結果我算是很早到的..翻了翻婚紗照..拿些 小名片
裡面看到高中同學桌就開了五桌吧..XDDD

陸陸續續的有高中同學到來..大家感覺都沒什麼變..聊了聊近況..現在在做 什麼
小豪、文毅和西瓜都是博士生了!還有重考過現在快從碩士畢業的!
阿北婚宴4.JPG
其中也有幾個和我一樣是已經退伍加入社會大學當死老百姓的
搞 笑的大頭來得時候很可憐的自己一個人坐一桌
肥中現在只能叫他瘦中了..減肥大成功阿!
宏泰看到我就是大喊兔兔的衝上來..還是和以前一樣 阿
忠翰現在在板橋賣雨傘..有機會也要過去捧捧場阿

比較特別的是在這裡看到黃耀萱..因為KR才認識的玩伴..也和他聊了許久

今 天根本就變成同學會了嘛..差點忘記今天的主角其實是我們的阿北阿
他們的婚禮安排也是比較規矩的那種..開始都是先播個影片
然後就是伴郎 伴娘..沒有花童..接著就是新郎新娘走紅毯進來
阿北婚宴5.JPG

看著他們的背影..幸福的感覺..話說他們兩個可是在一起很久了
之前 想要約他出來玩都約不出來..因為老婆不准阿XDDD
阿北婚宴6.JPG
吃飯的時候服務我們這桌的妹妹頭服務生有股天然呆
然後我們這群昔日的瘋狂 組合還是不改過去的個性
就連在婚宴現場也是一樣瘋瘋的愛玩
逗的她一邊幫我們服務一邊一直笑場

雖然這場婚禮少了許多原本以 為該有的部分
但是這就是他們的婚禮囉!看要怎麼辦真的都是各自的自由..只要家庭能接受就好
阿北婚宴7.JPG
這場婚宴真的就像高中同學會一樣阿
大家又再一次聯絡上..了解了大家的近況
下一次聚會似乎就是中秋節的烤肉啦..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r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