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雅國中同學會1.JPG 
一切的開始都是如此的突然..只能說Facebook的威力真的很強大
某天突然看到塗鴉牆上出現『2010.06.26吃飯!該出現的自己自覺』..就開始了

看了看發言的人..是國中畢業之後比較活躍於聯繫同學的茜如
同時她也是跟我國中那團朋友群比較好的異性..
看到她出來聯絡..我想這群好久不見的朋友應該都會跑出來了吧
根豪..坤達..一鳴..端木..這群國中時一起玩耍的朋友們
畢業後常聽到他們約打牌打麻將..相信一定一直有在聯絡的..反而我像是失聯了

約的地點是東區的一家海鮮熱炒店..捷運得要轉車後還要走一段路才會到
原本打算騎機車去方便些..結果午後雷陣雨真是來得剛剛好..
話說這幾天好像都是這樣接近傍晚了才開始下大雨
沒辦法就只好拎著雨傘出門搭捷運了

看地址抵達目的地時居然還找不到這所謂的蝦兵蟹將海鮮熱炒店..
不過地址上的確有一家海鮮熱炒店..只是店名不同..門口也沒有熟悉的面孔
於是問了店員到樓上看看..環顧了一圈還是沒有注意到熟悉的面孔
只聽見突然有人大叫我的名字!往聲音的方向看..才認出來那是嘉玲!
居然是她先認出我....囧..

我是最先到的男生吧..囧..芷瑩..佩君跟嘉玲都到了
接著文恬..雅君..茜如..還有主辦人郁盛..哲瑋..蘭馨..宛如陸續抵達
卻不見我那群國中的好友們..結果茜如約得那群人只有我出現而已..囧..
蘭雅國中同學會2.JPG
電話猛摳..沒接的還是沒接..下雨嫌麻煩的就不來了..怎麼同學會好像不這麼吸引人似的
茜如就開始猛喝酒了..囧..不過後來剛值完警務班的詠勛來了
遲到很久的長興也出現了..又多了幾個熟面孔..
吃東西也沒吃多久..大家就開始瘋狂的拍照了..這群女同學還真是愛拍阿
人手一台..到處找人合照..照過的還要照..沒照過的拉過去照..真嗨

畢業後的大家變得很多..唯一不變的是大多都還是住在家裡..工作..唸書..
而且個個都變帥變美了..還有結婚了..有小孩了..就像國小同學會那樣..
宛如已經是人妻兼人母真的是讓我很意外的事情..因為她還是正妹一個
聽到沒來的尚琪也是人妻兼人母也很意外
嘉玲雖然已經訂婚了而且長期待在上海..口直開放的個性卻一點也沒變
如果之前有聯絡上我在上海就有朋友可以找了阿..
文恬獸醫系即將畢業..畢業後要直接到我熟悉的楊動物醫院工作..我家的狗都給那邊照顧的
郁盛和我一樣是苦命的工程師..不過他是硬體我是軟體..兩人分享工作辛酸還滿好笑的
哲瑋在百貨公司的內勤工作..感覺你適合去當麻豆了啦..FB貼一堆照片是怎樣
不知哪天突然加到芷瑩的FB..生活很多采多姿阿
佩君因為跟一鳴在一起一直被大家拿來說嘴..真的是滿意外的..雖然我不是當天才知道XD

除此之外在口耳間聊到其他同學的情況也讓我很驚訝
詠勛成為警界的工作者..坤達是開救護車的..端木是醫生..每個人現在都過著各自豐富的生活
高中同學是一堆博士..國中同學好多公家機關的服務人士
久久未聚的朋友們聚在一起..就像是好朋友一樣聊著生活..這感覺真的很好

得知了大家都還住在附近很好約..接下來很多攤也陸續的開始了
我想能夠聯絡到大家..Facebook是一個很大的功臣..下一攤是什麼時候不知道
但是可以確定的是..大家又再一次聯絡上彼此
長大了..人脈是很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r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