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德之總部三缺一1.JPG
2010.08.01 + 2010.08.06
溫德德式烘培餐廳

日期有兩個!?你沒看錯!因為我真的就在這一個星期裡面吃了兩次溫德!
一次是總部成員難得的聚餐..另一次則是慶祝父親節的大餐
總部是什麼東西..我想大概只有總部成員會知道這兩個字的意義
就像嘎來嘎去一樣..都是來自總部的這幾位成員的共同默契
總之..就是一個特別的緣分創造出來的友誼..而且還來自北中南台灣
位在南部的璇這次要上來..住在北部的我和姆姆自然就要準備好行程啦
吃什麼!?義大利麵?下午茶?點心?日本料理?燒肉?最後就決定是溫德啦!

溫德這間德式餐廳很早以前就聽說過..尤其又在我們家附近
常常搭車或騎車路過的時候都會放慢些速度多看了幾眼
可能我比較喜歡外國人的風格..戶外的庭院用餐區..偶爾熱鬧的啤酒派對
尤其是派對..那種氣氛總是讓我很嚮往..外國的派對
今天終於有機會來品嘗看看溫德的口味啦..也準備好荷包大失血

因為約吃飯的時間是中午..所以就不考慮坐外面的座位了
內部的裝潢感覺頗樸素..沒有太花俏的裝飾..牆面上掛滿了各種畫
溫德之總部三缺一2.JPG
溫德之總部三缺一3.JPG

最近好像常常在寫食記呢..因為我又看到餐具的照片了..XDD
溫德之總部三缺一4.JPG
同樣是歐美式西餐..溫德就不像莎諾那個講究..精緻..
就連要刮奶油來塗麵包的刀子都用肉刀呢

單純的麵包其實對我的吸引力很有限..就算他有名的是烘培
但是只要旁邊在多放個奶油..那感覺就完全不一樣了
溫德之總部三缺一5.JPG
淇說的好:食物只要有好的配料就會讓你上天堂的啦

點了主餐加錢變套餐..不過溫德的套餐前菜、湯和甜點都是配好的..沒得選擇
今天的前菜是燻鮭魚..整盤看起來有點少..感覺像是走精緻風的
溫德之總部三缺一6.JPG
口味很不錯..是我喜歡的那種感覺

而湯更是有給他普通的奶油玉米濃湯
上到這裡的時候其實跟吃之前的預期有點落差
溫德之總部三缺一7.JPG
不過這只是前菜而已..重點還是主菜如何啦

第一道主菜上了!來溫德吃德國料理怎麼可以少了香腸呢!德國香腸講起來多順口阿..
看看那滿滿的馬鈴薯泥..三個人的眼睛整個就是亮到不行了
早在歐洲學校的園遊會就注意到溫德的香腸料理..這次終於可以好好品嘗啦!
溫德之總部三缺一8.JPG
是的!這道是姆姆點的..也是我今天覺得最好吃的一道
絕對不是因為馬鈴薯泥啦XDDD..香腸真的很香很好吃

接下來是為了薯條而點的酥炸豬排..上菜的時候很傻眼..
兩塊!?真的假的..囧..然後又是一整盤子的薯條..
溫德之總部三缺一9.JPG
肉雖然有點硬..但是吃起來還不錯吃..重點是這個可以吃很飽..應該說..超飽..

最後是璇點得奶油鮭魚燉飯..整個就是讓人食慾大開的賣相
淋上奶油的時候根本就超吸引人的享受
溫德之總部三缺一10.JPG
但是這是燉飯..所以也是一個可以讓人吃很飽..又超堡的東西
雖然很香..還有很多蔬菜..香菇..但是那個飯就是整個吃不完

一邊吃也不忘一邊拍個照片先啦
話說在捷運站的時候根本就認不出璇說..XDDD
但是這樣講也是理所當然的..又沒看過幾次照片..
溫德之總部三缺一11.JPG

吃了好久..也聊了很久..結果還是吃不完..
兇手一定是薯條= =..不過兩個食量不怎大的女生加我一個能夠吃成這樣也不錯了
溫德之總部三缺一12.JPG

最後上的飲料算是非常普通的..紅茶咖啡可以選而以
可能來這邊就是要喝啤酒吧!?..果汁好像還要加錢..啤酒則不能放在套餐送的飲料
溫德之總部三缺一13.JPG

還好餐後的甜點還真的不錯吃..而且滿精緻的
蛋糕也是烘培的一種作品..我想這應該就是主因了吧
溫德之總部三缺一14.JPG
想想上一次約定好要碰面的日子..好像是去年璇要上來食品展的時候
好巧不巧的碰上了上海出差..然後大家又突然都沒空了
這次有機會碰面感覺真的很好..就像是好朋友一樣..第一次碰面的好朋友..XDDD
總部成員三缺一..就差淇沒辦法上來團圓啦!
不過璇和淇晚餐有約..所以還是算有完滿啦

下一次就是往南部去的美食之旅了
良辰吉時在何日呢?不知道..現在一定不會知道的啦..

-----

前言提到了這週吃了兩次溫德..第二次就是慶祝爸爸節的家族大餐啦!
有老爸老媽在..吃東西起來真的就不用考慮太多了
所以這一攤就有點到需要提前預約的招牌..德國豬腳!

一樣是配好的前菜..今天上的是蔬菜盤..
中間圓圓一片一片的吃起來像是考香菇或是茄子?還是地瓜片之類的東西
溫德之總部三缺一15.JPG
其實上來的時候我有想到料理鼠王的雜菜煲..不過這很明顯不是
因為那好像是用羅蔔和番茄做的

奶油翡翠湯..還是一樣很普通..不知道這裡有沒有洋蔥湯..
溫德之總部三缺一16.JPG

吃溫德就是要把眼光放在主菜上面!
德國豬腳登場啦!..囧!這大的太誇張了啦!
溫德之總部三缺一17.JPG
看這照片真的會口水直流..雖然切起來好像非常的費工..但是這難不倒老爸
想想上次那麻煩的小春雞就知道..豬腳也在我爸的刀下變成小塊小塊的美食
不愧是店裡面的招牌..德國豬腳真的很好吃

少不了的香腸..這次是點綜合香腸鍋..就是很多種香腸都有
圓圓的放一圈好像蚊香一樣..哈哈
溫德之總部三缺一18.JPG
煙燻腸特別得我愛..因為很香很有味道..整鍋裡面感覺好像混了熱狗..XD應該只是我多想了
不過裡面有一種白色的香腸不知道是什麼..吃起來味道頗怪的

另外兩個主菜是藍帶豬排和義大利麵..不是太特別就沒拍了(豬排其實是被我秒殺了..囧)
和酥炸豬排比起來..藍帶豬排整個份量就超少的..義大利麵則是很普通

接著就是本日另一大重點!啤酒!德國黑麥啤酒!
溫德之總部三缺一19.JPG
哇哈哈..喝這個冰啤酒真的超級超級超級超級過癮的啦!
強大推薦..如果有機會再去吃溫德一定要點冰啤酒來喝..真的超好喝超順口的
上次喝到類似這樣好喝的冰啤酒是在日本居酒屋的時候
德國黑麥啤酒甚至比那時候的體驗更強烈..好冰好好喝

甜點就..和之前差不多啦..不錯吃!
溫德之總部三缺一20.JPG
整個心都被啤酒佔據了..哈哈..話說啤酒是在主菜前沒多久上的喔!

當大家再吃甜點喝飲料聊天的時候..溫德先生出來和客人們招呼聊天了..
這位銀光幕上的名人..記得在電視上看他做打結麵包..現在直接看到本人啦
都看到本人了..而且還來和我們聊天..當然要一張合照先啦(雙下巴二人組..嘎嘎)
溫德之總部三缺一21.JPG
話說他的國語真的滿標準的..而且很親切..個子不高就是了..噗
看他在外面忙碌..這個名氣真的不是空來的

結束當然就要用今天的主角照片作結啦(是整個已經被黑麥啤酒征服就是了)
話說這兩大杯真的幾乎都我喝的就是了..囧
溫德之總部三缺一22.JPG
下一次有機會..一定要再啤酒節或是派對的時候來一次
到時候的感覺一定很不一樣的!
推薦大家可以吃吃看溫德..真的很不錯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r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