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部淡水行1.JPG
總部成員聽令!嘎淇北上考試..特令台北總部成員出來集合!
2010.12.18相約捷運石牌站..準備來去吃喝玩樂啦!

雖然這也是一場三缺一總部聚會..但是成員有改變..南部的嘎璇忙碌中..
不過至少四位總部成員都互相在真實世界中見面啦(我跟嘎淇居然是最後..)
這天其實算是比較突然的一次..偶然問起石牌國中在哪
原來嘎淇要上台北來考試!(聽她說是考FU的....)
難得上來台北..位在台北的我和嘎姆一定要出來聚會的啦!

考完試的當下是16:20..手機馬上就傳來了簡訊
預定時間17:00左右到了石牌捷運站等人..看著對面COCO在做活動
一堆打扮..ㄟ..應該說清涼的妹妹在路邊跳舞吸引路人
當天其實還滿冷的..反正等人就四處看看..認出了帶著口罩的嘎淇
聊天聊聊直到嘎姆也會合就出發去今天的聚餐點..鍋董吃小火鍋啦!

*本日偷懶沒帶相機..所以照片都是兩位小姐的*

因為比較早的關係也不用排隊..不過因為有部分位置被訂走
原本安排的座位是一排的整個很不適合聚餐聊天
跟店員橋了一下才換到現在這個方桌的位置(這樣才對嘛!)
總部淡水行2.JPG
拍了這張的意圖是要說我自己吃了這麼多..明明就有三個鍋在中間阿XDDD

在這邊還有個小插曲是店員整個很親切的在招呼我們這桌
聽到我們有外地來的客人..還招待我們花枝泥吃(應該是吧..我不知道那叫啥)
總部淡水行3.jpg
就這樣挖一個圓圓的下去煮..就變成花枝丸了

來看看這兩顆誰得比較圓..反正都不是我煮得
因為我煮得已經在我肚子裡面滾了..XDDD
總部淡水行4.JPG

當然跟總部聚會的時候..搞怪是一定會有的..
圓頂小帽維吾爾..可是不是頂蛋簍吧..
總部淡水行5.JPG

滷蛋風變身滷蛋超人!..根本就是雞蛋!
可是事實證明要讓兩顆雞蛋對準兩個眼睛是非常困難的事情
總部淡水行6.jpg
這好像沒什麼好得意的..

為這難得的聚會乾杯!
祝嘎淇考試順利..祝嘎璇實驗順利..
總部淡水行7.jpg

本篇唯一的合照 in 鍋董..
總部淡水行8.JPG
接下來開始討論起要去哪邊晃的問題..老實說我真的想不太到哪裡好去
台北..這個水泥叢林就是這樣吧..想脫離都市的環境就只能跑上山了
不過沒有交通工具也不可能跑到山上去..晚上上山也只有夜景可以看

我果然是個宅宅+假地主..囧

最後雖然姆姆有原定的時間問題..還是決定殺去淡水逛逛玩玩啦!
搭上捷運想著應該要一陣子的車程..結果聊天感覺五分鐘就到淡水了
走向淡水河邊的公園..有人在演奏著吉他唱著情歌
總部淡水行9.JPG
我們一直在猜測站著最突出的白衣女子到底是不是女主角
最後答案也沒有出來..原本一直以為男生是專門唱給女主角聽得

結果人家在旁邊浪漫的演奏..而我們在旁邊....甩巴掌!?
總部淡水行10.JPG
這張真是異常的有甩巴掌的感覺..雖然真相並不是如此....囧

整個淡水河邊充滿著滿滿的耶誕氣息..相機快門拍不停
總部淡水行11.JPG

正常的拍了..當然也有搞怪的..
對面那位是用頭頂在跟樹交流吧(我沒有說是誰喔!)
總部淡水行12.JPG
這顏色跟這個場景..真的很有阿凡達的感覺

屬於總部的另類團照~
總部淡水行13.JPG
總部淡水行14.JPG
總部淡水行15.JPG
ㄟ..等等..最後一張應該不算是常態....
不過有人看出來照片中的幾位是在模仿什麼嗎..XDDD
等到下次四個人都到齊之後..一定要再拍一次!

會有這張照片是因為前一張的關係....最好是叫我模仿這個動作啦
總部淡水行16.JPG
真的要嗎..好....那個..麻煩請找隻章魚來謝謝....

過程中其實逛了不少家店..也沒走幾步路就停下來拍照
如果真的要全部放上來大概篇幅會爆炸吧....
後來終於在某家看起來很像雜貨店的地方找到了仙女棒
總部淡水行17.JPG

因為沒人抽煙還加購了打火機
結果那天因為冷風又大..點仙女棒真的費好多功....
總部淡水行18.JPG

皇天不負苦心人之仙女棒點起來啦!
總部淡水行19.JPG

拍這張照片的時候只聽見我一直在喊好燙好燙
所以應該知道哪一個是誰的手了....
總部淡水行20.JPG

總部聚會的火鍋淡水行到這邊接近了尾聲
路上還遇到整隊20幾個人一路上在報耶誕送東西
聖誕節真的近了..
總部淡水行21.JPG

總部的成員要動要靜都可以..整趟路下來幾乎沒有停過笑聲
正常的照片很多..搞怪的照片更多..玩起來真的很沒有第一次見面的感覺
總部淡水行22.JPG

從什麼時候開始的?現在真的要稍微想一下才會知道總部是什麼時候出現的
但是重要的是..緊接著..2010年要結束了..
各位一起為這個結束畫下美好的句點吧!然後一起為新來的一年許願!
努力朝著夢想出發囉!
總部淡水行23.JPG
雖然這句話好像說過很多次..
但是下次一定要總部成員全員到齊啦!

arrow
arrow

    Xur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