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瑞岡之總部大集合1.jpg
2011.03.20
終於沒有幾缺幾的總部大集合!奧瑞岡聚餐!

經過了士林田中屋和姆第一次碰面吃飯
接著是北上的璇和同在台北的姆吃溫德的三缺一聚餐
然後是單日來回台南和璇的古蹟小吃一日遊
還有一場淇北上考試和姆的火鍋聚+夜遊淡水瘋瘋行
今天..總部四人終於可以全員到齊一起吃飯了!

餐廳當然就是位在台北場的我和姆安排..一人提一個..
從大可汗蒙古烤肉和奧瑞岡義式料理兩者選一個..結果是奧瑞岡勝出
所以就交給和店家超級熟的姆訂位啦(有特別意義的店)

位在捷運大安站附近..信義路將近敦化南路的一條巷子裡面
沒有非常顯眼的招牌但是門口的感覺卻相當氣氛
奧瑞岡之總部大集合2.JPG
我想應該不是因為我獨愛歐美料理的關係吧..就真的感覺不錯

吃喝篇一定要有的照片..
奧瑞岡之總部大集合3.JPG
剛進來沒多久..某位瘋愛拍的就已經開始瘋狂的拍照起來
當然我也是其中一個..可是燈光昏暗真難拍Q_Q

很喜歡這樣的擺設..有微微的精緻感..桌巾..白色的..
燈光稍微暗了點..帶來的是另一種溫暖
奧瑞岡之總部大集合4.JPG
奧瑞岡之總部大集合5.JPG
看著這種餐桌餐椅真的就有模擬市民影子在裡面阿..滿滿的歐式餐廳
大概也是因為模擬市民沒有東方的大圓桌關係
就不知道為什麼很喜歡歐式餐廳的這種模式

套餐有分義大利麵類的或是更貴的(牛排?)..今天大家都點義大利麵套餐吃
餐點也是西餐的類型..有前菜..麵包..濃湯..然後才上主菜..甜點..
麵包是黑糖麵包耶!吃起來甜甜的很好吃..沒有在其他西餐廳吃到過的口味
奧瑞岡之總部大集合6.JPG
如果不是因為中午給外婆過壽吃太多..我應該會吃很多塊麵包下去吧XD
因為大家都很飽..好像都沒什麼食慾的感覺

前菜我點的是鮭魚沙拉..不過鮭魚好像太薄的關係弄一下就碎了..噗
雖然不太容易用叉子弄整片起來吃..但是真的相當入味
奧瑞岡之總部大集合7.JPG

選前菜的時候其實對這個頗有興趣..叫起司炸米團的東東..
後來發現姆是點這個..就跟她偷一塊來吃啦..XDDD..
吃起來還滿像炸馬鈴薯的口感..起司味反而沒這麼重..
奧瑞岡之總部大集合8.JPG
可是照片糊掉了~_~...

這裡沒有洋蔥湯....所以只能點海鮮湯了..
相較其他西餐廳來說..湯的部分就比較普通了一些
奧瑞岡之總部大集合9.JPG

愛拍淇今天帶了新相機出來!(而且還有新手機..安卓以的可以即時更新位置)
白色的相機真的很吸睛..而且還是有裝鏡頭的..感覺就是一整個高級..
奧瑞岡之總部大集合10.JPG
Olympus的相機在外頭真的不算是多數!不過我的消費機都是這個牌子的說XD

第一個上來的主菜是飯咧..真是意外的淇居然點了飯來吃(因為她很餓)
奧瑞岡之總部大集合11.JPG

而我跟北上的璇還有璇的朋友koko都是點義大利麵..當然口味都不一樣
我是點白酒海鮮麵..算是平常比較不會嘗試的口味
奧瑞岡之總部大集合12.JPG
口味方面..可能就是海鮮麵的關係..沒有太特別的感受

姆點的是千層麵..看起來最豐盛美味的就這一個啦(果然是最熟的)
不過因為她也是不太餓的一個..所以最後就打包啦
奧瑞岡之總部大集合13.JPG

最後就是甜點和飲料啦
奧瑞岡之總部大集合14.JPG

甜點果然是壓軸..整頓吃下來就甜點最讓我驚豔....
這..好..好大一塊提拉米蘇阿
奧瑞岡之總部大集合15.JPG
印象中的提拉米蘇不是就小小一個方形的嗎
這邊的提拉米蘇大概是那小方形的八倍大吧..整個大一號
而且吃起來超好吃(這是為什麼姆愛這間的原因嗎..XDDD)

另外拍了一下姆點的..
奧瑞岡之總部大集合16.JPG

其實今天吃什麼根本不是重點..重點是總部的四人終於一起碰面了!
奧瑞岡之總部大集合17.JPG
很神奇的幾個朋友..網路上認識的..而且還是經由一個單機遊戲
但是分享遊戲的點點滴滴也只是認識而已..卻很自然的可以聊著生活點滴
就算是碰面了也不會覺得奇怪..今天也只有少少提到遊戲的部分
大家就像是認識很久的朋友再一次聚在一起..聊的都是生活..近況..

雖然生活上都有碰到些問題..但是有朋友可以分享..抒發..這樣就很棒了
淇就好好拼個一年吧..不要再晚上八點多九點貼食物啦!雖然那是妳的宵夜
璇也是辛苦這陣子..畢業了..就可以踏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姆好好計畫一下..決定個方向就衝吧!..雖然我們幾乎天天都在靠腰某人XDDD

下一次相約何時呢?..下一次....就出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r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