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京咖哩1.JPG  
2011.07.30
這是一間姐姐大推且計畫要一起去吃的咖哩店

其實今天不是特地要吃東京咖哩的..因為原本就計畫要大家都有空一起吃
不過吃早餐的時候和前一天晚上討論的時候都沒有想到這個
因為這天計畫是要去信義區電腦應用展買電腦..
後來想到乾脆中午就直接去版急吃東京咖哩..反正就在旁邊而已

電腦展..就沒什麼好說的了..三年前買了筆電用到現在依然耐用
所以決定衝一台專門打電動的桌上型主機..行動筆電就還是那台
畢竟我依然是個阿宅..打電動用的電腦還是需要的
東京咖哩2.JPG  
至於到資訊展少不了的SG咧..去年很認真的拍過一次之後..
今年看了看就沒FU了..而且也了解到為什麼PTT上大家都喊得出名字
因為真的就那幾個熟悉的面孔一直出現..感覺已經變成一種職業了

所以不用伸圖了..因為根本沒有拍..這天都是很專心的在電腦攤位談生意

這篇的主題是東京咖哩..全家都愛吃咖哩..
雖然我心目中依然有個咖哩神地位無可取代..茉莉咖哩..至今仍然找不到第二家
但是我還是很喜歡吃咖哩飯..就滿愛那種味道的
東京咖哩3.JPG  

門口菜單的圖片看起來..就真的只是咖哩飯而已..什麼都沒有
就視覺上來說其實不是那麼吸引人的
東京咖哩4.JPG  

店內裝潢格局拍一拍
東京咖哩5.JPG
東京咖哩6.JPG  
版急百貨地下餐廳攤位

東京咖哩點餐的時候可以選擇加錢加飯或是加醬加肉
不過吃過正常版之後..那個份量其實已經很足了..因為吃完很飽..非常飽..
東京咖哩7.JPG  
倒是加肉可以考慮..因為我點得牛肉真的就少少的幾塊而已

店內消費方式是先給服務生帶位..有位置之後看菜單到櫃檯點餐
然後拿一個機器回位置上..他發亮震動的時候表示餐點好了..自己去端
東京咖哩8.JPG  
這東西第一次看到是在鮮芋仙..

咖哩上桌囉!我點得是推薦的蛋包牛肉咖哩..Els點的是豬排咖哩
牛肉真的很少..四塊而已吧..豬排就是標準大小
還有加點馬鈴薯沙拉跟生菜沙拉..馬鈴薯沙拉不是我想像的那種就是了..
東京咖哩9.JPG 東京咖哩10.JPG  
吃完的感想..口味是比較重口味的那種咖哩..配著飯很容易吃..也不錯吃
但是不太合Els的味..所以他的評價是普普..不過就真的可以吃很飽

在百貨公司的飯後很容易找到甜點....所以今天的甜點就是泡芙啦..
東京咖哩11.JPG 東京咖哩12.JPG  
雖然我原本想得是高檔的Cold Stone冰淇淋..
都是牡蠣害得..每次到上海必吃的東西....明明就不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r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