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sty1.JPG  
2011.10.13
每月一次的部門聚餐..10月同Viiresh送舊一起吃

也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每個月咱們小英前P3的好夥伴們都會約聚餐
有時候是真的要送舊..有時候就是純粹的聚餐..
每個月一個主題..有火鍋..有大塊牛排..有燒烤..
這個月雖然又是牛排..不過是比較高檔的牛排..因為要送個主管走

想到之前送舊每次都是吃公司附近的錢都..這次突然升級了..哈哈

--
店名:西堤牛排-南京東店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一段2號2F
電話:(02)2560-1296
--

西堤也不是第一次吃了..這個王品集團到處開的中階牛排店真的很常見
只是好像都沒有寫過一篇來介紹這間中階的牛排店
應該是之前吃得時候還沒有開始生活記錄吧..哈

這次吃的是南京東店..因為人數其實很不少..西堤其實是不提供訂這麼多位置的
但是因為有同事認識店員..就請她幫忙留了位置到七點..
Tasty2.JPG  
所以不能遲到..

看這長桌滿滿的餐具..我們可是有兩個這樣的長桌咧
總共算起來..19個人吧!..真是給足了Viiresh面子
Tasty3.JPG  

準備開飯的餐具照來一張..看到很多刀叉就有很講究的感覺~
Tasty4.JPG  
好久好久以前第一次知道西餐禮儀還是從漢聲小百科來的
就是餐具是從外面吃到裡面這個部分..這裡還是很受用

好像一段時間都會有一種主題
Tasty5.JPG  
以下都是就我點得介紹哩..人很多..幾乎所有菜色都有人點..哈

開胃菜-開胃雙重奏..酸甜兩種享受..
Tasty6.JPG Tasty7.JPG  

兩個組合成一道開胃菜..看到醬料可以沾就是讚啦
Tasty8.JPG  
雖然點這個是因為沙拉要吃有蝦子的..就Pass鮮蝦蘆筍

前菜-義式牛肉丹麥餅
之前沒有印象有這種前菜可以選..吃起來很像在台南吃的鹹派
口味還不錯~不過另一種有附方塊麵包好像比較讚
Tasty9.JPG  

沙拉-鮮蝦洋芋沙拉(這就是前面提到的)
我承認我是因為洋芋才點這個的..不過洋芋泥真的很好吃..
Tasty10.JPG  
馬鈴薯泥是我的最愛阿(胖!)

無限供應的沙瓦..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叫這個名字
但是酸酸的口感剛好可以中和其他食物的口味..吃起來格外爽口
Tasty11.JPG    

湯-火腿玉米濃湯
這個就比較普通..然後我快喝完了才想到要拍照..所以才剩那麼少
Tasty12.JPG  
這次居然沒有我吃西餐必點的洋蔥湯!

濃湯前菜沙拉麵包(?)上完了..接下來當然就是主角牛排啦
各式各樣的牛排..這次點了原塊牛排..吃起來肉質感覺真的很棒
Tasty13.JPG  
雖然舌頭很麻痺的我真的是吃不太出來差別..就是好吃的牛排肉
但是可以明顯的分辨出跟平價牛排還是有差別的

主菜多一張..看那肉上面的肉汁..看照片真是越看越餓阿
Tasty14.JPG  

甜點選到一個爆炸甜的法式布蕾..是還不錯吃啦..就是太甜了一點..
Tasty15.JPG  

最後大家邊吃邊聊之餘..聽到隔壁桌店員拿喬巴帽子來幫客人慶生
我們也有最近剛過生日的壽星..於是就和店員提了這件事
Tasty16.JPG  
雖然一開始純粹是兩個假壽星....反正認識的嘛..XDDD
雖然來得不是喬巴帽..因為兩個人結果來了瑪利兄弟帽子..
但是這天的最後卻是非常歡樂的..舉杯送Viiresh一程!英國遊學順利!未來順利!

話說寫這篇的時候..我也已經是畢業生的身分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urast 的頭像
Xurast

夢魘.瑟瑞斯特.颶風

Xur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