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份工作.jpg  
2012.12.21
生活紀事~算是某方面異常順利得事情

今天是勞工局要申請第二個月失業補助金的日子
同時今天也是我第二份工作報到的日子
換工作的心情和方向其實早在被資遣前就一直在規劃
那時其實已經打定主意要離開科技業了
而且找過些資料..知道職訓這東西..有錢領還能學第二專長
其實很認真的想找看看餐飲類去學烹飪
只是真正到就業服務站看了資料和了解方法後..其實很麻煩
而且課真得很少..還都要跑到很遠的地方

第二份工作是怎麼找得呢..因為要領失業救濟金得要應徵工作
沒有技能要怎麼找呢?..所以還是看了看資訊業的東西
發現了一個分類是我之前沒有想過..卻是我很擅長的領域..電玩
想到我會走入這一個領域也都是因為電玩..
當時沒有選擇好像是因為環境聽前輩不看好台灣的關係
只是現在這種不看好..對我卻是另一種吸引力..
就想著試試看吧~

如果要繼續走資訊科技業..就選一個自己會比較有熱情的行業

前前後後其實也面試了三四間公司..有MMO的..也有社群遊戲的
有一間給了Offer...但是環境真的不太好
而這一間..其實第一時間沒有想接電話的衝動(太多了雜七雜八得很煩)
只是想到遊戲的還是都去了解一下吧..因為吸引我的那間沒下文了

到了"好玩家"..第一印象其實不是很好..
不過面試我的人..給我的感覺卻很不錯..我似乎也是他想要的自學派
聊了聊..也給了作業..寫了好久好久沒有寫的小遊戲..
一個畢業之後好久好久沒碰得應用程式..寫起來又陌生又生疏的
雖然用得語言是從來沒有接觸過得AS..不過邏輯還算通..慢慢得也拼出了作業
原定一週內要交得..我隔天就給了..然後也收到了第二次面試得通知
就這樣..我進入了我得第二間公司..一間遊戲公司
求學階段走資訊業一個在台灣完全不被看好的領域..

寫這篇得時候我已經上班一個多月..
我只能說..我很喜歡這間公司的感覺和環境..
也很久很久沒有這麼認真的寫程式了
每天上班時間一轉眼就過去..整個時間不夠用的感覺..真得不錯
這樣的工作生活總算是充實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r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