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勢林場  
2012.02.27
有時候..太過鮮明的主角..會讓你錯過一旁謙遜的存在

東勢林場這趟遊記一樣是習慣的臨時團
雖然下雨..雖然好像是為了櫻花來的..看著新聞報武陵的盛況..
這裡人少少的似乎也回答了櫻花的存在..就是根本沒什麼櫻花可以看..
走著看著..自從有了阿尼之後..像是好久好久沒帶著D80拍照了
對焦..快門聲依然是清脆響亮..但是鏡中的影像風格..似乎很不一樣了

這一趟來不知道為什麼..看著很多很多花..很多很多攝影客專注著
我就很反感的開始四處看著..就真的一直以來都不想和別人一樣
倒也因為這次機會..我發現停下腳步..細細的看著這些畫面
我想得是形狀..和不規則的巧妙組合..每一片葉子原來都有他的舞台
突然的發現..讓我覺得這一趟旅程真是很有意義..
因為它讓我又想要帶著相機四處去拍照了

很多很多葉子的照片是這一趟的收穫
但是更大的收穫是走在路上的過程..這些人們..和習慣
開闢了我的另一條路~

我想以後就這樣一張照片寫寫心情就好了
真的是沒什麼時間..沒什麼心力了呢
或許需要另一片葉子開啟我再一次認真的經營我的網路身分
還是其實應該就讓它隨風而去..你們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r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