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3-聖人路線
故宮前小七--往萬里路上的溪和宮

在入伍前就計畫要跟老爸ELS一起認真踩車
現在退伍了當然就要開始實現我的承諾
這天算是我準備開始跟車隊活動的熱身吧
所選擇的路線是林北愛騎團每週五的固定路線


出發時間20:05
等ELS下班後一起吃完飯也把家裡打理一下之後
穿上裝備..裝滿水..手電筒架上..檢查我的小折
每次出發必做的準備不能馬虎


一路從家裡穿過了河堤邊的腳踏車道
路過了我的母校東吳大學和中影文化城
來到了車隊的集合點-故宮前小七
原來愛好腳踏車的人真的還滿多的
(黑衣服的就是ELS喔:D)

稍作停留介紹了一下集合點的位置之後
出發開始爬坡吧


一路上都是大大小小的上坡
騎起來雖然腳是不怎麼酸
可是呼吸還沒辦法適應..會喘..
速度當然跟不上已經持續騎了一年多的ELS
(騎這邊對他來說已經完全沒感覺了=_=)

中間停在這座楓林橋
可以前往北部腳踏車經典路線的風櫃嘴
據說是6公里的爬坡
未來一定會有機會騎過去的


繼續爬爬爬爬坡..慢慢的適應呼吸頻率
很快就到了今天的目的地-溪和宮
不過這只是其中一個路線的盡頭而已
車隊的固定路線是騎完這邊還要騎另一邊更抖的坡才算完成
今天時間關係就不過去了(爬的速度還不快=_=..我不會爬坡阿..)


回程雖然全部都是滑下坡
還是坐在路邊休息一下吧
為今天的遊記做個小結

休息的時候還聽到旁邊的腳踏車同好在嚷嚷著說要馬上衝去風櫃嘴..
ELS:現在要去也是輕鬆上去啊..
我:囧..持續不斷的騎了一年多果然不是蓋的..
(還成功騎小折攻上合歡山武嶺)


這個就..乖小孩別學= =..
滑下坡的時候拿相機出來拍的..

今天的小結算
來回路程大約30公里(爬坡大概5公里左右而已=_=)
回到家所花時間2小時
有順便跑了其他固定行程的集合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r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