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31
故宮前小七--聖人瀑布--中社停車場

每週五都有固定的林北練車團
這個路線是林北車友們練習爬山的路線
今天終於首次參加了車隊的練車團
也見識到了高手的可怕實力..


今天一樣是出動我的DAHON小折
而ELS則是騎GIANT的越野車
在故宮前小七準備就緒就要出發囉!
(嗯..我又忘記拍大家....因為今天有專業攝影員..我就忘了)


練車團主要是爬兩個小山坡(之前的兩篇踩車篇就是了)
先前往聖人瀑布
這邊的主要壓力點就是一開始這個大陡坡
一隻手爬坡抓不穩相機..囧
不過應該多少看的出前面那個大坡吧


原本ELS自願在後方陪著新同學騎車
後來好像有人接手了之後就追上我拿相機..
為得就是跟車隊攝影員一樣停在路邊幫大家拍照

從鏡頭也可以發現到一件事情
那就是山上居然開始飄雨了..囧


一樣是不落地的上到聖人瀑布的土地公廟
在這邊稍作停留等待其他隊友們..其實也只是等幾個而已..
其他高手們在我爬到一半的時候就已經到頂滑下來了Orz

照片中間左邊那位女子就是超熱血新同學小白
連續四天跟著車隊騎車..


滑下來回到了往中社的橋
發現有群高手們已經在橋邊等了
照片右邊那位就是今天的專業攝影人兼女中豪傑米血
走今天的路線根本就完全輕鬆
衝到最前面停車拍大家..再從最後面衝到最前面停車拍大家..
爬坡像踩平路一樣....囧


往中社的路線比往聖人瀑布要陡一些
不過依然還是不落地抵達終點
完成了練車團的基本標準囉!
接下來就是速度啦


大家在上面分享著聊天..時間也越來越晚了
整個中社停車場都是林北車團員
聲勢非常的浩大阿XD

不要看這些高手好像悠哉悠哉在上面等
他們可是已經騎上來後又滑下去
再騎上來一次的..
不像我們只是騎上來而已....這叫做練車..囧..


最後當然就是團拍啦
林北愛騎團讚啦

後記就是那天雖然還滿開心的
只是最後滑下坡的時候我摔車了= =
不過還好都只是皮肉傷(林北車隊騎車必帶安全帽:P)
還是得休養一陣子

這個事件告訴大家騎車真的要小心
千萬不要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r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