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的離開.jpg
短短的兩天

現在似乎不是想這些實情的時候
但是我想這應該就是事實
你已經離開了太久
也沒有留下太多
這一切的一切只留在自己心中

現在已經不是過去那段時光
你的生活已經徹底改變
另一個世界的你逐漸被吞噬
留下的只有漸漸被陰影遮蔽的回憶

回憶..不是永恆嗎..
是不是真的
我想..你可以開始確定那不會是回憶
只是過去的一段記憶

回憶..只有那時擁有完美的詮釋..
直到今天..仍然值得永恆..
一個沒有被曲解的價值
一個沒有被預知的經驗
一個..混亂卻也充滿歡笑的過去

現在存在著另一個身影
不一樣的人們和不一樣的生活
到底是什麼時候開始的
去年..或許是前年
這些都不重要了

無意義的一切..不..
這一切卻也有著不一樣的價值
在沒有對與錯的世界中
我知道我能為自己下一個註解
那記憶中的一年
我做了一個決定
一個沒有後悔的抉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r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