踩車日記26-1.JPG
2009.01.21.捷運唭哩岸站--春天酒店--敦敘高工--陽金小七
2009.01.24.(晨騎)中社停車場

這是鼠年前的最後一週..即將進入牛年了
加入單車生活和林北愛騎團也進入第三個月了
為了拍照而練車似乎已經讓我產生動力去執行
就以每週至少爬兩次練車坡為準
鍛鍊起自己的意志力

最期待的週三夜騎來臨囉
大家以鼠年最後一次團騎為號召
天氣不冷也不熱騎起車來真是舒服極了
所以人數也相當的多..比起一開始加入車隊時的小低潮
現在又漸漸恢復了以往熱鬧的人數
踩車日記26-2.JPG

今天也是另一個意外的一天
好多車友都從登山車和小徑車轉騎公路車了
大家的一致說法都是..騎久了自然就會想換
真不知道未來自己會不會有這樣的想法..
踩車日記26-3.JPG

以前的我會很斷定的說著自己不會
只是現在騎車也開始晨騎和專程練車了(雖然目的不一樣..是為了拍照而練)
不過還是有改變以前認為不可能的想法

小徑車雖然優勢劣勢不同..但是我想這點我應該有辦法堅持的
畢竟我現在熱衷於騎車是因為出去玩的感覺和拍照的瞬間
踩車日記26-4.JPG

最近幾個星期大家騎週三路線都喜歡一起騎了
一邊騎一邊聊天..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像幫派一樣XD
不過真的是完全放輕鬆的狀態
不趕速度..不趕時間..大家一起享受騎車的感覺
踩車日記26-5.JPG

林北愛騎團鼠年最後一次經典路線
就在壽星的單眼鏡頭下留下最美好的一刻
大家的笑容就是最好的證明
*林北阿蓋攝*
踩車日記26-6.jpg

寒流在週五悄悄的來襲
泰北高中的溫度計顯示著9度的低溫
一個天還沒亮的清晨..我的小傻瓜留下這張記錄
踩車日記26-7.JPG

這是我的第二次晨騎中社
出發的時間比上一次還要更早(5點就起床了)
在冷冷的早晨離開被窩真得靠意志力
不過為了維持原則..週五夜騎因為工作關係無法參加
這週就少了一次爬坡練車..所以就選這天補課囉
踩車日記26-8.JPG

全程練迴轉速..速度仍然只能保持在8-10..(以完全不喘的前提踩轉速)
這天風還滿大的..騎起來冷風一直吹還滿不舒服的
中社如果能夠輕鬆的把速度維持在10的話
我想腿力應該就有一定的水準了
現在這樣我想是完全不夠的
踩車日記26-9.JPG

因為這次好早就出來了..
上一次好像準備上中社時天就微亮
這次反而是滑下來準備回家了天才微亮
看了看時間差不多是林北早餐團的集合時間
過去跟大家打聲招呼就準備去公司啦
踩車日記26-10.JPG
等公司忙完之後..家裡的掃除工作也該繼續了
然後就準備開心的過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r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