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真與純白:雨下的最後一程.JPG
2009.03.06

白白的跳動著
從你加入我們的生活開始
縮成圓圓的奔跑
前後左右轉阿轉..等待著我們的追隨
小白兔..小綿羊的呼喚聲
只有你那純真的叫聲
如你的歌聲般映在我們心中

小小角落小小箱
抓抓翻翻的小習慣
滾滾轉轉每一天
每一天..每一夜..那一刻..
你會靜靜的窩在我的腳邊
你會等我回到我的世界
你會看著我的身影..靜靜的窩在你的世界

小小的抓抓聲..汪汪的歌聲..

時光走著帶走你的光影
我陪在你的身邊..等待著..
意外的那一瞬間..光明不再..無助的轉著
我陪在你的身邊..等待著..
最後的那一刻..你吃飽喝足..乾乾淨淨的..走了..
我陪在你的身邊..依然等待著..
暖暖的懷抱..讓天使等著你..別再讓他等了..好嗎..

夜雨下..帶著歌聲感受著冰冷
羽翼中..天真與單純的蹦跳著
風中的懷抱..最後一程..是我的祝福

Rest in Peace .. 寶寶 ..

Xurast
2009/03/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r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