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裂.jpg
你..還在嗎..你不在..對不對..
是因為什麼原因..她?她?還是他?

四天了..
是不是感覺不出來..
是不是不知道為什麼
一個短短的過程..你需要花上四天的時間
想想吧..
值不值得?需不需要?為什麼會需要?來由是什麼?
你根本就不知道自己的想法
你已經忽略了這一切..遺忘了自己..遺忘了信念
我是誰?..
如果一道傷痕可以讓你清醒
如果一場雨可以讓你重新想過
或許現在需要回到那個時刻
你在頂樓..仰著頭..
或是在辦公室的電腦前..走到樓梯的頂端
看著窗外..聽著另一頭她的聲音
你根本就沒有她的感覺..也沒有我的感覺..更沒有自己的感覺
你的心現在到底是為了什麼在動
那股消逝難道沒有提醒你任何事情嗎
沒有?一點點都沒有?

是那天嗎?
多少次機會..你根本沒有任何動作
我在等你的想法..你沒有任何的動作

昨晚一次..今晚一次..
再一次..又一次..不論是在這裡..還是那裡..
這麼多次的警訊..你還是沒醒來
我的暗示沒有用..因為你已經忘了我是誰
他想看看你的能耐..只是也看不下去了
所以他知道..只有一種方法可以讓你知道..讓你清醒....

取代你的心靈..是最快的方法
直到你打下最後那段話..我丟下來你的消息
取代你的心靈..因為你根本不知道你在做什麼
你想著..會適應..會改變..因為背景不同
你同時也想著..會了解..會明白..在這個晚上..

我想著..想著..看著..聽著..最後想著..
一切都不是嗎?

你沒發現到你眼中的她是誰嗎?
她是誰?..你確定你知道她是誰?
一個取代品?
一個影子?
那個影子就要消逝了!
換來的是什麼?沒有影子的她!
她是誰?沒有影子的她是誰?誰都不是?只是一個取代品!
只是一個你用來替換的藉口!

我沒聽過你用這樣的語氣..
用這樣的心情和我們分享
今天為什麼會如此激動..

很難得的是..今天的傷痕沒有閃耀
手中握著的碎片沒有任何抵抗的價值
不需要三天的命運
不需要怒吼和眼神
今天就讓他取帶我的位置
給你感受一下不一樣的他
也讓你清楚的了解一下..這個她是誰!
值得?不值得?
你自己看清楚..想清楚..

你認為最神聖的事情
你卻用最隨便的態度面對
這是我今天要說的
而我明天要說的..不需要我來說

我會說..我會告訴你們答案!
你們等著..這四天來
是你們給我的一個機會
你們等著
我會告訴你們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r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