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科館印象1.JPG
2009.06.13
讓片片段段的記憶印證..那意外..不如所想..
讓片片段段的記憶拼湊..我所言..不會逗留..
也就這樣..讓片片段段的字句留下歷史的提示..獻給未來

幾次又幾次的述說..不在端午..亦不在過去
說好的事..不亦在意志的躊躇
滴滴滴聲..輕快的步伐聲..吵雜的話語聲
半弧形的視野..想著南台灣的過去
中科館印象2.JPG
反覆默念著中清..中清..
深怕著一瞬間的迷糊會讓我迷失了方向
長長的人群..讓一個人的我再一次低下了頭
恢復到以往熟悉的面容
冷冷的眼環顧著四周..

窗邊..幕前..激動的淚水曾經在那永遠的名前
那是一次獨自的思索..空蕩蕩的車..伴隨著空空的心鎖
頭一次清醒是在電話那頭的笑容
無論何時..那都是最真實的
眼前晃過一個又一個的名字..聽著司機的呼喚聲
是這裡吧..
中科館印象3.JPG
唯一的小黃屋是我得到最肯定的答案
四處繞繞..走走..那公園..和那時僅記得的路名
我想我知道是哪了....那廣大的提示..

看著迎面而來的笑臉
掛著那意外所留下的傷痕
不免的心疼..深深的埋著
第一個想法是那條街上的小吃
相較於人群..散步的走道..悶悶熱熱的天..還是先去那兒吧
中科館印象4.JPG
那熟悉的大門..引領著走進綠色的隧道
運動的習慣..散步的旅程..早晨的花園..老夫老妻的美滿

綠色的視野讓心情變好
快門的瞬間留下了怪怪的嘴臉
中科館印象5.JPG
不願留下不完美的瞬間
只在乎那一瞬間的笑顏
輕輕閃過黃色的線帶..只求一面之緣留下的記憶

小時候的花園..造訪..不一樣的感覺
生命館..科學館..天文館..
從時間軸的這一刻開始..直到手中掌握得現在
中科館印象6.JPG
那閃爍的紅光示意著
收起了手中的相機..僅留下片刻的閃耀畫面

我會記得一些色彩帶來的意義
也會想著那一分一秒帶來的真實
中科館印象7.JPG
陪伴..伴隨著心情的顫抖
也聆聽著小時候的點點滴滴

起源與知識
中科館印象8.JPG
中科館印象9.JPG
似乎已經不是那讓人捉摸不定的未來
而是提醒著世人..學會某些心態
就像暫時歇下了腳步看著生命的老化
那時鐘的步伐..越來越慢..越來越慢..

那一段段的生物演化
童年時刻的思想..會動的..他會動阿..
笑笑的想著一樣的過去
中科館印象10.JPG
還有那按鈕的答案..指甲..風扇..
還有那花襯衫..逗趣..只是現在是樹葉了

漸漸的接近了現代
細細品嘗著那細膩的模型
不時的指指點點..分享著自己的所見

雖然在這裡..不會感受到生命的舞耀
但是那生命..仍然就像迷幻般吸引著人們
中科館印象11.JPG
原來走走看看是一個共通點
或是..其實..只是想感受那一分分的溫柔

圓環的四周..漫步著走著
木製的醫學與科技..科學的邏輯與色彩..
玩起了積木和微小世界的鏡頭
豐收的鏡旁..是我們創作花穗的時光
俯望著名為恩賜的水源..雖然期待的是星空..直到最後..
就是那復活島的傳奇

看著天空..期盼能偷點時間為了短短的守候
走著走過的步道..看著一張張的木椅..尋找著..無所謂了..
直到那站牌..為了短暫的離別..放下了白色的負擔..
卻換不到那暖暖的擁抱
回頭望著..那雙眼..輕輕的閃爍著
揮揮手..我回到了你們的時空

一整天過去了..那雨..是天之註定嗎
我想起了那第一次的心動..是在雨中的山巒
我想起了那第一次的牽絆..是小雨中的結束
我想起了....我所寫下的註解..是那雨下的夜嵐

雨阿..我的心雨..如果我了解那一刻的衝動
我就不會留下繩上的紙張..隨著風搖擺與飄揚

直到

那簡訊..為結局..寫下了今天的註解


Wa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r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