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裂.jpg
我的朋友..我是否遺忘了我的過往..
我是否看到了改變..隨著流動的時光..放掉了星芒
那到底是什麼..逐漸無法專注的..心..

我在說什麼..我在想什麼..我不知道
思想..定下來..定不下來..
定下來....
定不下來..
環境?是環境!?還是空間?受限的時空!?
是藉口..還是理由..原因?最根本的引爆點!?
思想..定不下來..是因為什麼....

你在哪裡..我的朋友..
我想告訴你......我不是你..但是我需要你..
在很多很多時候..我會想著你給我的一切
在很多很多時候..我會惦記著你給我的建議
在很多很多時候..我..會需要你的決定
縱使..你從沒有決定過任何事情..
只是繞著一個平衡的支點
做出了兩種不同的想法
和常人無法判斷的..事情多面的觀點
我不是你..但是..我卻習慣了過往
因為
在很多很多時候..我覺得..你就是我的思想..
當我逐漸遺忘了過往
你會提醒我..在不經意的眼角..那十字的印記..你有看到嗎..
左手的精神上那十字的印記..你還記得嗎!?

是你嗎..還是我..我還記得那被遺忘的過往嗎?
還是漸漸的想起了..漸漸的發現了那被我遺忘的過往

我常常望著我的手..想像著那鎖鍊的意義
用指甲緩緩的畫出了那道痕跡..盼望著那曾經出現在我腦中的世界
你的世界..那充滿痛苦忿恨的世界..我能夠再一次體驗
環境告訴我..當遺忘了..感受到的就會很虛無
事實告訴我..當想到了..卻無法平穩的面對眼前的一切
我沒有你的堅持..那不顧一切的堅持..但是..那或許正是我最需要的..
讓我可以重拾那無盡得忍耐..面對這世界萬物的能力
對吧....那應該是你所擁有的沒錯
現在
我想我會慢慢的想起你給我的一切
放下自己的面容..踏上那不和諧的腳步
只有將心放在那裡..不曾離開的城堡中
我就有辦法永遠穩住自己的雙腳..不會輕易的被吞噬
我還記得嗎?..我會想起來的!

慢慢的將筆從向光面上取下吧
我們共同寫下過那一段話
因為..我們永遠不配擁有..
因為..我們的存在只是為了償還生命的債..
因為..我們曾經想過期待的意義
那只是預借的靈..不存在的真實
就讓我們緩緩的將筆放回原本屬於他的地方
鏡子下的影子..影中的身影..充滿灰影的靈魂
持續的呼喊著我們的名字

如果你們聽到了....
我想....你們的確聽到了....
那筆下的思想是來自我們共同所相信的
分裂是我為你們寫下的名字
而如果沒有你們
就不會有這些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r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