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友百貨廁所行1.JPG
2009.09.13.台中中友百貨..一個看起來和一般百貨公司沒什麼兩樣的地方
原來裡面卻有著另一個特別的天空

假日一早的客運站總是人很多..不過比起上次等車的情況今天算是好的了
買好票馬上就有車子可以搭真是不錯的感覺
在車上只記得看了好久的魯冰花..而且還是一直Lag的魯冰花

拎著水梨下了車拜訪好之後
就一起騎著小車車出發去玩耍
今天還要順便拜見一下傳說中的"大娘"
雖然有些臨時..久沒見面的死黨約了約還是答應要出來
只看過照片..還不知道是多久以前的照片..
停好車走向一中街..她就站在那邊遠遠的看著XDDD

中友百貨是在晃完一中街之後的行程
今天特價商品是「人」的一中街就是一堆吃的跟一堆人
沒拍什麼照片也沒什麼好介紹的
中友百貨廁所行2.JPG

中友百貨從外頭看起來其實就跟台北中山站的SOGO沒什麼兩樣
不過聽了大娘的介紹..好像有很多人是慕名而來..慕廁所之名而來
聽說這是有在新聞上報出來過的豪華風格廁所
只是我都沒有注意到這個新聞..今天就來開開眼界了

中友百貨有分ABC三棟..根據大娘說法是A棟跟C棟才有比較有特色的廁所
不過除了有特色的廁所之外的廁所其實裝潢的也很不錯..
只是就是相較起來比較沒有那麼有特色就是了(怎麼有點饒口的感覺)

第一間看到的廁所就讓我很傻眼了
入口處就有這樣一個水晶燈裝潢..包圍著鏡子呈現出無止盡的感覺
溫和的色系多添了些豪華的色彩..這真的是廁所嗎
中友百貨廁所行3.JPG


還有廁所裡面有沙發的
這像是宮廷化妝台的地方居然是廁所..||
中友百貨廁所行4.JPG

中友百貨的廁所就算拿著相機在裡面拍照別人也不會覺得怎樣..因為有太多太多這樣的人了
但是這個可不代表男生可以拿著相機走到女廁裡面去拍(雖然可能有這種人..不是我..)
這間是女廁..當然就把我的相機交給嫻來拍啦

像這種我所謂沒有特色的廁所其實裝潢真的也不差
一個男廁一個女廁..很多樓層都是同樣這種裝潢..只是採用的色系不一樣
中友百貨廁所行5.JPG

中友百貨廁所行6.JPG


我們幾個就這樣離開廁所就搭手扶梯跑去下一個廁所
根本沒有想要逛百貨公司的衝動..噗..反正這一趟來就是為了要看廁所阿
像是歐系風格的廁所就會有很多水晶壁燈
中友百貨廁所行7.JPG

或是吊掛式的大型水晶吊燈..還有很多面造型鏡子
中友百貨廁所行8.JPG

連這種珍珠惟幕都有..是怎樣
中友百貨廁所行9.JPG

這間好像是最熱門最豪華的女廁..如歐式貴族般的裝潢
當然我沒有親眼進去看..只能看照片而已
有趣的是外頭都站了幾個男生..都是給女朋友"暫時丟棄"在外頭的

有最熱門最豪華的女廁..當然也要有一間最有特色的男廁啦
就像"異口同聲"地廣告..女人因滿衣櫥的衣服而尖叫..男人因滿山滿谷的海尼根尖叫
這邊最有特色最豪華的男廁就是海尼根風格的廁所啦
中友百貨廁所行10.JPG

走進來還想說這邊真的是廁所嗎..洗手台就像是吧台一樣..有酒店的FU阿
整櫃的海尼根排排放..配上這種燈光真的很有男性風格的感覺
中友百貨廁所行11.JPG

就連小便斗也做成像包廂式的
中友百貨廁所行12.JPG

一片黑漆漆的風格其實還滿對我的味的
不過我不會像廣告這樣亂叫就是了..XD

女廁所還有一間很有特色的就是海底世界
才從門口看過去就可以看到一片藍藍的空間..牆上的燈魚..旋轉的魚群
中友百貨廁所行13.JPG

就像在海底漫步一樣的感覺..身邊都是魚兒在悠游
中友百貨廁所行14.JPG

整個架子上面擺滿了貝殼和飾品..頓時有種像是在龍宮的感覺
而在這裡面優游的當然就是美人魚囉(難怪這是間女廁..)
中友百貨廁所行15.JPG

就連馬桶也是貝殼造型的
中友百貨廁所行16.JPG

比起之前像是貴族的豪華和海尼根酒吧
海底世界的風格就是比較夢幻風的..也剛好這層樓都是賣小朋友的東西
似乎也是相當符合樓層規劃

普通裝潢的其實也有意外的特色
像這個就是很現代化的風格
中友百貨廁所行17.JPG

好啦..我承認我是因為這裡的色調才特別拍照寫出來的
暗色系..灰黑色..真的很對我的味

最後就是走到最高樓層的貴族裝潢廁所
就像五星級飯店那種感覺
中友百貨廁所行18.JPG

中友百貨廁所行19.JPG

這次就是男廁跟女廁都有了
所以我也可以自己拍一下男廁跟女廁的差別
中友百貨廁所行20.JPG

中友百貨廁所行21.JPG

答案就是沒差..
同一層樓當然就是同樣的風格囉

這還真是第一次來到一家百貨公司啥都不逛只每一層每一層的尋找廁所
其實這還沒有把全部的廁所都逛過..因為有三棟
還好有在地人大娘領著走才沒有錯過幾個比較重點的廁所
讓我親眼見識了這個有名的廁所百貨..(這樣講好像很怪XD..不過就是意思到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r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