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影&92A1.jpg
晴影曾是我所創造出來的名詞..而資訊92A是學生時代最感動的歲月
就在2009.10.24這天同時能夠和當時的朋友再次相聚

*SCCHI阿承攝*

上一次講到晴影的聚會時是暑假的時候吧
那時我正好在上海出差..甜貓的聚會邀約沒辦法赴約
這一次終於有機會可以再跟這些朋友聚聚了
某方面來說這幾位都是生死與共的朋友咧(當然是遊戲裡面啦XD)

聚餐的地點在內湖的海壽司
之前沒有聽說過也沒有注意過這家壽司店
起初還以為是某種日本料理餐廳
晴影&92A2.JPG

事實也是某種日本料理餐廳..海壽司原來是一家迴轉壽司店
在捷運西湖站的路旁..可能這天下雨加上時間有點早的關係吧..沒什麼人
不然就是其實這區本來就沒什麼人..噗

店內的裝潢還滿精緻的
架空的兩層樓..很多水晶弔燈..色調也很有感覺
晴影&92A3.JPG


看到這樣的裝潢..就知道精緻料理的價格應該是不便宜才對
事實也是比一般的迴轉壽司要貴上一節
晴影&92A4.JPG

甜貓跟不死鳥已經在裡面等了
不過約得還有另一個日垂..就邊聊天邊等人啦
(不過最後聽說是睡過頭了依然沒有出現..就不等啦)

這群從大學時期開始一起玩魔獸世界的朋友很多都跟我一樣進入社會
現在進入社會後也沒時間可以好好玩網路遊戲了
除了還在研究所打滾的或是準備當兵的之外
三個人點了不少東西吃..聊得話題當然離不開魔獸世界
講到過去剛開始時的打拼時光..中期壯盛的公會..以及現在的情況
(宅了很多年..遊戲的回憶真的佔了很大的部分)
除了遊戲之外也聊了些大家的近況
好像長越大越常聊到過去..真的是深深的感觸..但是終究是要面對現在
最後聊到被店員要休息了才離開..還真的想繼續聊下去呢

結果離開時才發現..居然沒有合照一下..囧..

-----

今天除了晴影的網聚之外..
還有一場是在月初就開始發號找人的東吳系友會
原本這種場合我是完全不會有興趣的
但是這次聽到資訊92A的超級主持人小白這次一樣要做主持人
加上過去指導我的林娟娟教授(專題研究的老闆)現在成了系主任
這種特別的場合小組們決定回去看看提拔我們的老師..順便給老朋友捧捧場

整天的系友會..白天因為網聚的關係沒有參與體育以及各類活動
晚上到了既熟悉又陌生的校園時..感覺還真特別
晴影&92A5.JPG

現在..資訊科學系已經不在..取而代之的是資訊管理系
當然這沒什麼影響..只是我是資訊科學系最後幾屆畢業的就是了

想著時間還早就到處晃晃..去看看會場吧..
迎面走來一個熟悉的臉孔..阿承也來了
而晚宴的會場也早已擠滿了人..看過去似乎都是在社會有成就的系友
後頭則是另一個熟悉的人..小白和小黃都在會場幫忙
年輕一輩的就多做點事吧..我跟阿承也過去充當一下工作人員
晴影&92A6.JPG

整個會場我們九字輩的都集中在最後面一桌
同樣是92A的就來了五位..我..阿承..小白..小黃..小雲..還有賤兔學姊
大家聊著近況..科技業的生態..未來的人生路..
有的和我一樣要投入科技業..也有要出國唸書的..還有想嫁人的
再一次聚會感覺真的很好..總有聊不完的話題

可惜老闆現在是系主任都要忙著應付來自各界的系友
沒有時間可以好好的跟老闆聊聊
就當做這是一場小型的同學會..再一次讓大家聚在一起
畢竟出了社會後真的很難像過去學生時代這樣一群人天天聚在一起了
晴影&92A7.jpg

其實還滿懷念92A的大家..和過去一起瘋的年代..
只要有機會一定要把同學會辦起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r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