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週記11.JPG
聽起來似乎是大事又似乎不是的事情..其實早早之前就聽聞風聲
甚至當時在七月初大家就準備好變動..只是想不到..真正執行卻是八月

副總換人是五月初的事情..組織改組很像是新副總的決定
打散合併..同步整合..變成大雜燴
謠傳最早的RF成真..不過聽說是第二的ME..最後是BB和SW的卻沒有實現
反而真實的情況是全部一起了..反正結果是一樣的..過程不同罷了

七月初大家都在等公文下來..工作的目標和活力整個迷茫
不像之前有個方向為了專案在努力..反倒是多了很多時間自己學習
這樣真不知道要算好還是不好..好的是..輕鬆悠閒了很多..不好的....就..
反正這段期間有人稱我們為科技業的公務員..其實也滿符合的
老大們也得等公文才能行事..雖然已經大略知道結果..卻又擔心變數
最後終於在七月中貼出公文..結果要七月底開始動作..八月新生活
所以整個七月就都在這樣的感覺中度過..好不好..剛剛已經說了..

換到新的位置..從十二樓搬到十一樓..位置還是靠近門口
不過同事們所謂好位置的隱密性我這邊其實算很不錯
但是對我來說最好的地方還是我可以更快速的管控好我所負責的伺服器
位置也可以自己決定..只要能夠讓它們正常的工作就好
換了新組織後伺服器都歸我管了..原本的負責人跟著之前的處長到硬體去
除此之外我依然還是寫工具程式的角色..不過現在只剩下我負責這塊

這應該算好事吧..該學的該做的還是得要認真作..至少現在我有比較清楚的目標
而且也比較有主要負責人的感覺..多了些主導權..而不是完全的支援性質了
做決定就要為自己的決定負責..而且還要做好..至少可以依照自己的方法和別人討論

至於上海呢?聽說我是不用去了..除非必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r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