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北百年尾牙1.jpg  
2011.12.24
林北愛騎團百年尾牙餐會

每年都有的活動..這次也寫著寫著寫到第三篇
通常一樣的活動性質不會差太多得我都會略過不記了
只是這天突然又想記錄一下..車隊的事情

是說現在對車隊的熱誠似乎已經消逝了不少..發生了許多事情
現在就是單純得騎車..看著車隊的成員們朝著自己的目標前進著
這天這樣的一個車隊活動還是聚集了不少人..雖然是不少人
但老面孔少了..卻也多了許多新的活力..

或許又是一個新的開始吧

團旗高高的掛在牆上..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了..車隊的大團旗
林北車隊的後花園..陽明山行義路上的一間餐廳
林北百年尾牙2.jpg  

每年尾牙都差不多在聖誕節前後..所以餐會上都會有交換禮物的活動
林北百年尾牙3.jpg  
是說我真的覺得交換禮物是一種非常有意思的活動
既有抽獎的感覺..又是人人有獎的同樂活動
憧憬著聖誕節一個聖誕樹..然後在樹下擺禮物得交換禮物聖誕派對

紅酒當然是不能少的啦..今天來了爆滿三桌的人數..紅酒有點不夠喝哩
林北百年尾牙4.jpg  

接著餐會開始..不需要太多規矩話的致詞..意思意思的吃飯聊家常
抽獎進行時抽到的還要上台唱歌表演一下..哈
因為沒想到老闆會送我們20多首歌的扣達..就拿來娛樂一下啦
林北百年尾牙5.jpg  
有很多熱血的新人..帶給林北車隊一股新的氣象和活力
我想..這樣也許是最好的吧~大家都是愛騎車的人..依然在踩著車

而人人有獎得交換禮物..我今年又抽到一個很有趣的東東
就是這個憤怒鳥的毛拖鞋....雖然有點太小了點..但是....
怎麼我最近參加車隊活動都會抽到一堆跟憤怒鳥有關的東西阿XD
林北百年尾牙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r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