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S電玩展1  
2012.02.05
難得特地跑一趟的電玩展..

超愛打電動的我..一年一度的電玩盛事不參加好像說不太過去
但是在我身上卻就是如此..電玩展我一向興趣缺缺....
也不知道為什麼..其實自己很愛打電動..也很會打電動..
然後就又覺得不想要打電動..怪怪....

以上離題..今年為什麼突然會參加呢..其實也只是因為工作關係
進了電玩遊戲產業..了解一下現在新的遊戲和技術也是應該的
又加上這天意外的好天氣..出門曬太陽也好啦!

今年的展場是南港展覽館..也是我第一次到這邊看展覽
真正第一次踏入南港展覽館是看演唱會那次:P
TGS電玩展2  
國內的電玩展不像國外會有這樣大規模的Cosplay可以看
美國甚至還為Cosplay辦比賽哩...台灣大概就沒這麼熱衷了
所以在展覽現場沒有看到..倒是SG還不少..XDD

展覽地圖~結果只有展覽館的中間一部份而已..感覺不太大
外加展期跨過的周六日..週六被拿去補班了..剩下週日..又好天氣..
結果就是人超級爆炸多..就算要門票也一樣爆炸多....
TGS電玩展3

一進會場就是完全動不了的人群..全都擠在門口旁邊的舞台....
原來是電競之一的星海爭霸二正在做表演賽....
這東西還看過滿多次的..就努力的擠過去先..
TGS電玩展4

這趟來我花最多時間的大概就是這一區吧..XD
除了Just Dance 3..還有即將推出風聲滿大的星際大戰..熱門的型可塑之外
體感遊戲展示和試玩區的我幾乎都有說..(汗)
TGS電玩展5  
瘋狂兔子真的是Kinect派對的必備品阿XD

迪士尼大冒險..未來預計會購入的一項..前題是家裡有人要玩
看姐姐帶著小妹妹玩得很開心..這畫面超美的:D
TGS電玩展6  

這一部思維工坊製作中的史詩風格的MMORPG..最近有偷偷放出了些消息
在公司也有同事討論到關於這部作品的消息..就來排隊幫大家試玩一下系統了
TGS電玩展7  
算是個即時動作類的冒險遊戲..和現在主流的WOW比較不同的一點應該在節奏
畢竟他是點點點來攻擊的..加上技能和一些動作..都是要抓節奏放
未來等著看看吧..個人是覺得還好..

這張照片就..看看就好..你懂得XD
TGS電玩展8  

舞動全身2...真高手來跳真的就有那麼一回事阿!
TGS電玩展9  

三大平台之一的PlayStation是我最後參觀的部分
照片雖然像是為了明星來的..實際上似乎也真的是如此
但是不得不說..我是真的看不出來楊丞琳居然這麼會打電動....
TGS電玩展10  
這次電玩展PS主打得Vita行動型遊戲機感覺特色不是太突出就是了
雖然那款實境格鬥還滿有意思的..但是就跟PSP沒什麼兩樣..

這次電玩展嘛..說收穫其實是根本沒有..也有可能是我沒認真逛..
但是我想最大的因素就是人太多的關係..根本沒辦法好好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r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