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吳B班小聚1.JPG  
2011.07.09
東吳資訊科學系92級B班小聚會

其實突然有這樣一個聚會還滿意外的..哈哈
第一點是其實我是A班的(從前面某篇有個同學會)
第二點是雖然都偶爾有連絡..但是就真的是偶爾..非常的偶爾
某天突然收到異形(..還是叫冬田好了)..的邀請..於是就參加啦

現在想想..我還有點記不起來怎麼跟某些人認識的..

聚會地點是平常不會造訪的台北中心區域(我的活動區域頂多到光華商場..)
巷子裡面的一家禾豐涮涮鍋
東吳B班小聚2.JPG  
天氣很熱..主辦人冬田(其實應該是被主角藍海指使的主辦人)已經在門口晃了
還有大衛在旁邊打電動消磨時間..鹹魚過不久也到了
鹹魚我還知道是因為轉學生..很多課都跟我們修認識的..
大衛就不知道我怎麼認識他的= =..
至於主辦人跟主角..當然就是打排球認識的啦..最有在聯絡的也是他們
還有個很嗨的猴子..第一時間我還忘記猴子是誰..後來想到B班的嗨咖..原來就是他
不過今天他很不嗨..感覺真是不一樣的人
最後一個來的就真的不認識..只知道有這個人..連名字都忘了
還有個一旦..也是知道這個人..不過這天他沒來

吃火鍋..聊近況..小小聚會氣氛還不錯..
東吳B班小聚3.JPG  
出了社會..社交圈與交友網這一塊..真的還是需要花時間維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r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