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要答應她.JPG 
那一刻..我想說的話..我想問的事..
堅強的眼淚是一個完整的詮釋
只是在那重逢的前一刻
是迷霧..還是真誠..

原來我錯了..
那女孩的眼淚不是為了他而流
不曾有過的答案來自他的口
不曾有過的決定出自他的心
只是那個疑問也不曾出現在那兩人之間
只是靜靜的藏在心扉中
不斷又不斷的詢問著自己
你為什麼要答應她

原來我錯了..
那心碎的聲音不是來自那燈火下的身影
或許我曾這樣想過
或許我曾這麼認為
一切的一切..不在於你的所作所為
只有看著那一篇篇的花語
幸福..也許吧..不該和任何淚水扯上關係

如果..不是永恆....
那開始和結束的日子將成為不曾出現的記憶
那嘻嘻的笑聲和調皮的字句也將被現實抹去
心碎的聲音是否曾迴響在時空的漩渦
堅強的眼淚是否會創造出傷痕的漣漪
原來....
只有一個女孩..掩著淚水..背對著他..
讓那過去..和現在的光影深深的在心上留下傷痕

卻也只能如此..對著心..淡淡的說著..

原來..我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r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