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爾達騎士.jpg
2009.10.07
第一次認真的開始用純文字來寫下一個故事
或許也就是大家口中所說得小說吧
過去我都是看圖說故事..沒有圖就沒有作品
不論是生活中的紀錄或是遊戲裡面的創作
現在開始想嘗試點不一樣的

會突然想這樣做是因為看了雨淇的作品
將過去玩過得網路遊戲經歷寫成一段故事
其中夾雜著許多過去跟朋友一起遊玩得快樂經歷

我玩電腦遊戲也是玩了好多年了
而講到網路遊戲..我相信我的經歷也是非常的豐富
只是只有一款網路遊戲可以改變我..讓我從此改變對遊戲的看法
那就是無盡的任務
可能現在沒什麼人聽過這個遊戲了
但是當時跟高中朋友一起玩這個遊戲的種種經過..那種無法形容的感動
我到現在都忘不掉..非常非常深刻的記著一切

現在熱門的魔獸世界我也有玩
但是我相信只要碰過EQ的就會了解這其中的意義
玩過無盡的任務就絕對無法在魔獸世界中得到感動

所以藉由一個機緣讓我看到朋友用網路遊戲寫出的故事
我也想試著將過去這個沒辦法忘記的永恆感動用不同的方式呈現
開始寫下泰爾達騎士這個以無盡的任務為世界背景的小說故事

就讓我試著把過去這段美好的感動回憶寫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r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