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之芳庭1.JPG
2010.05.09
台中過母親節

心之芳庭這四個字..如果只是聽人家講..我相信一定不知道是這四個字組成的
就算看出來是這四個字..我相信一定也不知道這邊是做什麼的
但是一定能感覺的出來..這應該是一個很唯美的地方
結束了植物園和送元強去搭車後的行程..我們就到心之芳庭去走走拍照
前往心之芳庭的山路是非常和緩的長上坡..環境很好..路又平..是個騎車的好地方
一路上就有好多單車族在這邊騎車運動深呼吸

心之芳庭是薰衣草森林系列的景點..旁邊有台中高爾夫球場
聽到薰衣草森林我就大概知道這裡的風格是如何..歐式的莊園..鄉村氣息..花花草草..

果然到了入口處就能很深的感受到
心之芳庭2.JPG
心之芳庭3.JPG
一旁的大門是慶典區的入口..裡面是開放給要拍婚紗的..或是想要辦西式婚禮的人預約使用
一般人買票是沒辦法進去裡面的..只能用預約的方式
從遠遠的就可以看到一片純白..各種西式婚禮會出現的場景..拍婚紗一定也不錯

大門旁邊的小徑順著走進去..就會到一般民眾拍照走走玩耍的約會區
心之芳庭4.JPG
心之芳庭5.JPG
房子都很有歐式風格..到約會區的左手第一間就是賣明信片的小店..店外有小信箱
不過我們都先被這莊園和花園的美景吸引..所以就先逛花園拍照..之後再進店裡面逛

濃濃的歐風建築..其實還滿吸引我的..
如果不是因為人太多..我應該會很認真的找各種角度拍照吧
心之芳庭6.JPG
心之芳庭7.JPG

歐式莊園..花園是一個很重要的部分
心之芳庭8.JPG
心之芳庭9.JPG
充滿鄉村風情的地方..花花草草又帶點溫馨浪漫氣息
是一個約會的好地方

這裡面的小店有賣很多小東西..除了賣巧克力的糖果屋和賣明信片的之外..我只認識紙箱王
心之芳庭10.JPG
裡面人很多我就沒有特別去拍一些精緻的小東西
大部分都是用木頭..充滿鄉村氣息的小飾品..畫架..娃娃..相框

還有掛在牆上的這幾張照片
心之芳庭11.JPG
心之芳庭12.JPG
那個椅子真的是超級眼熟的..(知道的人就知道啦..我是從妳們的照片看到的)
如照片中的字所言:
找一個全世界最安靜的角落,Enjoy在紫色幸福中
這就是薰衣草森林

一切都是充滿著幸福洋溢..溫馨浪漫的歐式鄉村風
心之芳庭13.JPG
嚴格說..這裡其實沒有很大..而且好像還有地方還在整修沒有完全開放
但是營造出來的氣氛卻相當不錯..很適合熱戀中的男女來這裡約會..感受幸福的氣息

不過也因為如此..這裡的人真的很多很多..或許要很早很早來..才能享受那種完美的氣息
如果人多了起來..甜蜜約會的感覺真的會大打折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r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