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sty1.JPG  
2011.10.13
每月一次的部門聚餐..10月同Viiresh送舊一起吃

也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每個月咱們小英前P3的好夥伴們都會約聚餐
有時候是真的要送舊..有時候就是純粹的聚餐..
每個月一個主題..有火鍋..有大塊牛排..有燒烤..
這個月雖然又是牛排..不過是比較高檔的牛排..因為要送個主管走

想到之前送舊每次都是吃公司附近的錢都..這次突然升級了..哈哈

--
店名:西堤牛排-南京東店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一段2號2F
電話:(02)2560-1296
--

西堤也不是第一次吃了..這個王品集團到處開的中階牛排店真的很常見
只是好像都沒有寫過一篇來介紹這間中階的牛排店
應該是之前吃得時候還沒有開始生活記錄吧..哈

這次吃的是南京東店..因為人數其實很不少..西堤其實是不提供訂這麼多位置的
但是因為有同事認識店員..就請她幫忙留了位置到七點..
Tasty2.JPG  
所以不能遲到..

看這長桌滿滿的餐具..我們可是有兩個這樣的長桌咧
總共算起來..19個人吧!..真是給足了Viiresh面子
Tasty3.JPG  

準備開飯的餐具照來一張..看到很多刀叉就有很講究的感覺~
Tasty4.JPG  
好久好久以前第一次知道西餐禮儀還是從漢聲小百科來的
就是餐具是從外面吃到裡面這個部分..這裡還是很受用

好像一段時間都會有一種主題
Tasty5.JPG  
以下都是就我點得介紹哩..人很多..幾乎所有菜色都有人點..哈

開胃菜-開胃雙重奏..酸甜兩種享受..
Tasty6.JPG Tasty7.JPG  

兩個組合成一道開胃菜..看到醬料可以沾就是讚啦
Tasty8.JPG  
雖然點這個是因為沙拉要吃有蝦子的..就Pass鮮蝦蘆筍

前菜-義式牛肉丹麥餅
之前沒有印象有這種前菜可以選..吃起來很像在台南吃的鹹派
口味還不錯~不過另一種有附方塊麵包好像比較讚
Tasty9.JPG  

沙拉-鮮蝦洋芋沙拉(這就是前面提到的)
我承認我是因為洋芋才點這個的..不過洋芋泥真的很好吃..
Tasty10.JPG  
馬鈴薯泥是我的最愛阿(胖!)

無限供應的沙瓦..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叫這個名字
但是酸酸的口感剛好可以中和其他食物的口味..吃起來格外爽口
Tasty11.JPG    

湯-火腿玉米濃湯
這個就比較普通..然後我快喝完了才想到要拍照..所以才剩那麼少
Tasty12.JPG  
這次居然沒有我吃西餐必點的洋蔥湯!

濃湯前菜沙拉麵包(?)上完了..接下來當然就是主角牛排啦
各式各樣的牛排..這次點了原塊牛排..吃起來肉質感覺真的很棒
Tasty13.JPG  
雖然舌頭很麻痺的我真的是吃不太出來差別..就是好吃的牛排肉
但是可以明顯的分辨出跟平價牛排還是有差別的

主菜多一張..看那肉上面的肉汁..看照片真是越看越餓阿
Tasty14.JPG  

甜點選到一個爆炸甜的法式布蕾..是還不錯吃啦..就是太甜了一點..
Tasty15.JPG  

最後大家邊吃邊聊之餘..聽到隔壁桌店員拿喬巴帽子來幫客人慶生
我們也有最近剛過生日的壽星..於是就和店員提了這件事
Tasty16.JPG  
雖然一開始純粹是兩個假壽星....反正認識的嘛..XDDD
雖然來得不是喬巴帽..因為兩個人結果來了瑪利兄弟帽子..
但是這天的最後卻是非常歡樂的..舉杯送Viiresh一程!英國遊學順利!未來順利!

話說寫這篇的時候..我也已經是畢業生的身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r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